【好暖!婚後最疼老婆的4個好男人,都想為老婆做到這件事!】 | 愛情經營 | mamibuy

1

藝人劉耕宏和老婆王婉霏育有三名小孩,日前上直播節目記者會上被問到有沒有想結紮時,劉耕宏坦言自己確實有想過,因為老婆有子宮肌瘤,懷孕會有一定風險,還提到「老婆最近都不要我碰她」。

2

礙於自己是公眾人物,傳出去難為情,劉畊宏遲遲未結紮,他說:「大家對我們也算是有點熟悉,我怕護士小姐就在我結紮的過程,因為還要麻醉,怕說現場會有直播或拍照,拍了照我也不知道」。就連避孕,也因為怕自己被認出來,所以常常都會請岳母幫他出去買。

3

藝人賈靜雯前些日子公布了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從一家四口晉升為一家五口,家庭氛圍也是幸福滿滿。而賈靜雯在分享這則喜訊的同時也表示這是「限量第三胎」,以後不打算再生,而不僅如此,老公修杰楷也擔心賈靜雯會太辛苦,進而主動提出想要結紮的想法。

4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有了孩子後,孩子也成了兩人的生活重心,甚至還因為孩子而作息大改。黑人也坦言當爸後看到小孩會比較敏感,不過在被問到會不會想再添一女娃時,黑人則驚恐的回答:「先不要,我老婆會翻臉!」就怕范范應付不來。

 
目前夫妻倆是有共識不想再添寶寶,范范被問到相同問題時也驚訝地喊出:「不要鬧了!」但是當被問到想不想讓老公結紮時,她則語帶保留。黑人則表示一切順其自然,不過目前是暫時沒有打算。

5

藝人屈中恆和老婆Vicky,目前育有四千金,曾被問到是否有考慮再拚第五胎時,他則笑笑否認,並透露和老婆兩人都有共識想結紮。屈中恆坦言養四個女兒的開銷很大,無論是小孩的教育費,還是其他的零零總總的生活開銷,這些費用加起來初估月花就要30萬,負擔不輕。


(照片取自王婉霏Facebook、賈靜雯Facebook、黑人Facebook、Vicky Facebook)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