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不要改變別人原有的人生,尤其是在妳愛他、他也愛妳的時候!】 | 愛情經營 | 女人幫小編

pablo (84)

不要改變別人原有的人生


我是一位快邁入三十的女人,愛上了一個整天都在玩線上遊戲的男人。在愛情裡,我是一個任性的女人,處處都要求他順著我的意來做事,實在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下班回家就開始打遊戲到凌晨四點多。

有時候,我會很好奇是不是在線上遊戲的另一端有一個跟他很合得來女性網友,所以才會這麼流連忘返、捨不得上床睡覺(有時候我會偷看他的LINE,真的有女網友聊天的紀錄)。

有天我們鬧翻了,我歇斯底里的摔他的電腦螢幕,狠狠踹他的主機,事後他忍無可忍的傳LINE 給我,要求分手,他無法接受處處懷疑他的女友。最後我很卑微的求他不要分手,因為還是很愛他,他勉為其難的復合,但是還是一樣玩線上遊戲玩到凌晨三、四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復合的條件就是我不能再限制他玩遊戲,儘管很不喜歡,但是還是逼自己接受,這樣對嗎?



妳若不能只愛他的局部,妳就只會痛苦。他明明只有部分讓妳愛,妳卻連不愛的也要,所以都在為不愛的部分痛苦,最後連享有妳愛的都要用乞求的,因為沒有他不行。

妳有能力放棄他嗎? 有能力的話,就學習愛不打電玩的那時的他吧!不要去改變別人原有的人生,尤其是在妳愛他、他也愛妳的時候,那都是貪婪的願望,一旦不實現就會十分難受,並忘了原本只是想輕輕的愛他而已。

鬆綁之書立體

【書名:鬆綁之書】

【作者簡介:許常德】 

如果沒有任何介紹,也許你我的相遇就有很多可能。知道越多,不表示了解越多,尤其因為愛而在一起的人,無限的了解不是必需,偶有的同理心才能往心的深處去。

所以,我過去是什麼不重要,此刻我在文字裡給你什麼樣子,比較有意思。

(圖文由時報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