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也能讓感情變好?三個方法讓你們越吵越恩愛!】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11)

會吵架才是正常的,哪有不吵架的情侶,你們又不是對方的複製人,當然會因為習慣、觀念不同等等的差距而有所爭執,這樣反而才是好事,跟一個完全和自己相同的人在一起不無聊嗎?就是有差異才會有改變,你們也才會成長,但吵架還是有分類型的喔!有的方式會讓兩人的感情崩裂,可是有的卻能促進彼此感情,適時的吵架是必須的,誰都不會甘於平淡無味的生活,別讓感情也落得這種下場了。

1.用鬥嘴的方式,適時加一些幽默感
情侶偶爾鬥鬥嘴是好事,增加這段感情的趣味,也能讓愛產生不一樣的火花,生活一旦變得無趣,那麼就會很快淡去,但記得要有幽默感,別開了對方玩笑,自己卻承受不了,找到一個最適合你們的方式,然後藉由鬥嘴的方式,講出自己的感受,讓對方知道你在想什麼,也不會因吵架而傷感情喔!

2.吵架一定要有個結束,別沒吵完就閃人
不管你們在吵什麼,一定要有個結束,清楚明白,別讓這件事變成你們間的疙瘩,日後想起來就會變成翻舊帳,今日事今日畢,有什麼話就要說清楚,讓對方清楚的明白妳的感受,妳也能知道他在想什麼,不要逃避,試著和平理性地去溝通,相信他會懂的,別讓今天的爭吵,成了日後感情破裂的原因,話要說的清楚,你們才能進步,感情才能穩定的一直走下去。

3.吵架不說傷人的話,更別說分手
吵架歸吵架,但千萬別對他說重話,更別說出傷人的話,因為你們的意見不同才會有所爭執,所要完成的是找到一個平衡點,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吵架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讓感情分裂,而是希望能解決問題,吵完了,還是要和好,你們還是要一起走下去的,別因為小事,而傷了感情才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