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升溫的第一步:從吵架開始,三招祕訣讓你們越吵感情越好!】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33)

情侶沒有不吵架的,沒有爭執的愛情也不會長久,有時候透過爭吵能將心裡的感受說出口,妳好像突然有了勇氣告訴對方,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藉由一些情緒把話說清楚,但吵架也是一門藝術,要如何吵的好、吵的妙,是我們在愛情裡必修的一課,沒有人能告訴妳哪種方式絕對安全,也沒有一種感情是能一直平淡下去的!學會和對方聰明吵,得到共同結論後就好好修復關係,兩個人終究還是要一起走下去的,可別因為小事就讓愛遠離彼此。

1.懂得低頭,學會和對方認錯
吵架總有個人要去收尾,要懂得互相擔任低頭的角色,誰有錯就去認錯,而不是死撐要面子而不願低下頭,冷戰是很傷感情的,一天一天過去,愛也這樣一點一滴流失,情侶吵架要當天吵完,別吵隔夜架,別讓一件簡單的小事變成壓垮感情的大事,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兩人意見不合,出發點不同,想得到的結論不同,如此而已,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很正常啊!重要的是得到相同結論,而不是吵個輸贏,學會認錯,是成熟的表現,懂得分辨對錯,感情才能安穩地走下去,別覺得自己不可能改變,愛是能讓人成長,也能讓人學會如何好好和另一個人理性溝通的。

2.吵架不說難聽話,尤其是分手
吵架歸吵架,重要的是你們在吵什麼,有些話說出口並不會有所幫助,雖然當下可能會覺得很爽快,讓對方聽了不舒服也沒關係,但是這些話最終會變成壓垮你們感情的原因,相信妳自己聽了那些話也不會好受,那又何必說給對方聽呢!別仗著在情緒上,就覺得氣話都是合理的,妳怎麼會知道對方會不會從此放進心裡,然後成為你們之間的疙瘩呢!

3.就事論事,別翻舊帳
你們要記得,當下吵的那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別因為不爽就把從前所有的不滿都搬出來吵,這樣對事情不會有幫助,兩人的怒火越燒越旺,最後只會兩敗俱傷,你們得不到共同結論,反而還傷了感情,豈不是很不值得嗎,吵架是很正常的,沒有情侶不吵架,會吵才是好的,代表兩人之前還是有火花,但要記得吵完要好好修復關係,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別總是要對方負責過去的錯,要懂得向前看,對你們的感情才是好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