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毛躁髮!夏日秀髮急救術,女神都靠這招保養頭髮!】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16) 影后許瑋甯驚艷代言,麗仕柔亮系列強勢回歸.jpg

迎接充滿熱情的夏天,許多女孩紛紛為秀髮大換季,然而,過度的漂染吹燙,除了會讓原本強健的髮絲失去光澤彈性外,日益嚴重的空污及紫外線傷害更是讓「仙氣女孩」成為「稻草女孩」的終極元兇!趕快看本篇,讓你的秀髮回復柔順閃耀!


新麗仕柔亮系列升級回歸
全面喚醒髮的耀眼生命力
(014) 麗仕全新柔亮系列上市 喚醒髮的耀眼生命力.jpg

麗仕柔亮清爽洗髮乳,蘊含綠茶及薄荷精華,洗後輕盈不黏膩;若要告別乾澀暗沉髮質,麗仕柔亮絲滑系列,補水、同時滋潤秀髮,持續煥發耀眼光澤;而麗仕柔亮強韌系列則是分叉脆弱髮質的首選,補充秀髮流失的營養,深層滋養受損髮絲,配方能撫平受損毛鱗片,維持秀髮的強韌健康;對於深受頭皮屑問題之苦的朋友們,強力推薦使用麗仕柔亮去屑止癢洗髮乳,幫助去除多餘油脂及頭皮屑、舒緩因其引起之頭皮癢狀況。


RF荷那法蕊夏日急救 SOS養護療程登場!
深度髮絲修護5步驟 解決換季受損髮
(002) 法國專業沙龍髮品RF荷那法蕊,依消費者不同髮質需求獨家量身打造「SOS養護療程」.jpg

法國專業沙龍髮品RF荷那法蕊,依消費者不同髮質需求獨家量身打造「SOS養護療程」,搭配RF荷那法蕊天然植萃精油修護膜,幫助受損髮進行深層保濕滋潤,修復乾燥、脆弱、糾結髮問題。簡單的洗髮、調配、塗抹、沖水、造型5步驟,極速還原秀髮閃耀光澤與柔順度,重現健康髮絲!


L’OCCITANE 草本淨涼系列
(013) L'OCCITANE草本淨涼深層潔髮霜形象圖 .jpg

L’OCCITANE草本淨涼系列,以溫和植物性潔淨成分為基底,傾注天然能量,呵護頭皮與秀髮。蘊含薄荷、百里香、葡萄柚、薰衣草以及西洋杉5種草本精華油的完美淨涼配方,以及具有深層潔淨效果的草本醋,徹底淨化讓頭皮深呼吸,秀髮展現輕盈柔順。


THE BODY SHOP 髮質照護寶典 頭淨腦清涼一夏
全新上市 天然植萃護髮系列
(007) 富士山綠茶淨化洗護系列.jpg

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髮品系列 -「富士山綠茶淨化護髮系列」和「香蕉滋養護髮系列」
以純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針對不同髮質提供最適合的營養配方!針對油性髮質設計的「富士山綠茶淨化護髮系列」,讓你擺脫夏日油頭困擾,隨時保持乾爽潔淨,頭髮不再油膩膩。「香蕉滋養護髮系列」則要特別推薦給乾性髮質的朋友,熟成香蕉提供優質營養素,讓你輕鬆向鋼絲頭說掰掰。
(010) 香蕉滋養護髮系列.jpg


夏季最強 頭髮專用的補水美容液誕生!
RF荷那法蕊NATURIA清新水感修護液
(003) RF荷那法蕊 NATURIA蒔蘿均衡系列補水大隊全員到齊!.jpg

2017年,NATURIA蒔蘿均衡系列家族正式宣告再添一名補水生力軍— NATURIA清新水感修護液,富含令髮絲保水的維生素B5,以及幫助秀髮形成保護並提供韌性與柔軟的維生素B6,雙倍維生素保護毛燥髮絲並預防毛髮纖維受損,協助補充頭髮所需水份,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由內而外創造亮澤柔順感。


L’OCCITANE 草本修護系列新品
(012) L'OCCITANE草本修護晚安精華主視覺.jpg

L’OCCITANE草本修護系列,結合歐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伊蘭伊蘭與甜橙5種草本精華油及植物性氨基酸,深層滋養、修護並強化受損髮質,展現柔順亮麗秀髮。



與動物們一起玩「可愛」吧! 
日本DEMI紙牌喵實現妳的俏麗髮妝夢
(001) 紙牌喵全系列情境圖.jpg

紙牌喵們從卡士達奶油醬中得到靈感,調製而成。如奶油醬般濃稠絲滑的新質感,可防止塗不勻、黏膩、毛燥,言度的維持力,連迥型容易亂掉的煩惱也輕易解決。紙牌兔們為女孩們施展牛奶糖造型魔法,打造可愛又甜蜜,一點都不費力的輕柔蓬鬆髮型。紙牌松鼠從可以保留住水分的鮮奶酪甜點得到靈感,將先燥的頭髮變成滋潤的秀髮。可依髮量按壓取用適當的護髮乳。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