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裝潢!這七個臥房小物,讓你的房間瞬間提升設計感!】 | 旅行享樂 | 凱洛

(001) pablo07262.png

總是羨慕別人有一個充滿設計感的房間嗎?其實運用一些小配件,就能變換整個房間的氣氛!視覺上更為享受,每天回家彷彿來到民宿,心情超放鬆~小資女不用花大錢裝潢,就能擁有夢寐以求房間的秘密在這裡!


1. 地圖形狀
(005) 016949-001.jpg

掛上一幅世界地圖標誌,心也彷彿去旅行了!每天回家,都是為下一趟旅行儲精蓄銳,等待冒險帶來的驚奇!沒有地圖也可以掛上地圖復古風壁掛,在房間擁有一個地圖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


2. 相框
(006) 016994-001.jpg

相框存放著回憶,撞球桿復古風壁飾相框,彷彿串接起記憶的橋梁,帶你回顧那一頁頁最美好的片段!或是放上風景照、個人照、、生活物品照、閨密合照,都非常有質感!


3. 日期黑板
(007) 017019-002.jpg

今天行程是...?黑板隨心所欲記錄著待辦事項,時鐘與日期提醒你時間的流動,除了超有設計感,一週下來還可以檢視這一週的精彩生活!也適合記性不太好的人,預寫明天的Schedule!


4. 特色時鐘
(004) 017022-002.jpg

許多人會選擇用復古車牌來裝飾,但是一塊塊五顏六色,該怎麼拼掛在牆上好?不妨挑選一個拼貼工業風壁掛鐘,讓你連「看個時間」,都能看出感覺來!


5. 復古掛勾
(002) 017031-002.jpg

繽紛可愛的瓶蓋、微鏽的鉤子,彷彿帶你回到懷舊時光,取代3M、S掛勾,讓幾顆瓶蓋轉換房間氛圍!相信我,你會愛不釋手!


6. 香氛蠟燭
(003) 0920pillarcandle_P1.png

香氛蠟燭的外觀大多走向精緻繽紛的風格,擺放在房間,絕對是最好的綠葉!在某個意興闌珊的夜晚,一方面聞著淡淡精油香味,高貴品味羅曼蒂克的氛圍,身心靈都放鬆下來。


7. 拼接壁飾
(001) 016984-002.jpg

拼接的方塊形狀物品,直接擺放在牆上,就能立刻讓房間擁有設計感!不管是相框、拍立得、旅行的照片...等等,代表個人風格的物品,都是你的選擇!



喜歡這些小宅嗎?改造之後是否讓房間更加不一樣呢?簡單改造就能讓妳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每個月女人幫都會分享小宅改造主題,歡迎持續鎖定女人幫與TALK TV唷!>>TALK TV由此入


更多小宅改造家具,都在東稻家居>>東稻家居由此入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