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宅收納術!家裡瞬間多出一倍空間的超強5招小撇步!】 | 旅行享樂 | 凱洛

pixta_15484961_XL.jpg

東西一直買、房間亂糟糟,總是覺得空間不夠用,怎麼辦?小宅要怎麼聰明收納,讓房間多出一倍以上的空間呢?不是房子太小,是沒有找對方法整理!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收納型家具,讓你不用絞盡腦汁,就能聰明清出超寬廣空間,讓你的房間煥然一新!


1. 廚房收納
(003) 000703.gallery.1221.jpg

廚房用品超~級~多!各種碗盤、餐具、電器用品、清潔用品...每次回到家看到散亂的廚具,就失去了做菜的慾望...,選用俐落的黑白配色收納櫃,極具質感的外觀光是每天看到就有好心情,各種廚具都能輕鬆收納不凌亂,營造簡潔廚房空間。 


2. 客廳收納
(004) 001276-002.jpg

電視一擺下去,小宅瞬間空間占去一大部分,該怎麼辦?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一個電視收納櫃,簡約的顏色與線條感,讓家裡瞬間染上清新感,也不用怕和其他家具搭配不上。更重要的是,電視櫃採用伸縮設計,什麼空間都可以自由運用,太聰明了啊~(仰天大笑)

ASANO03


3. 房間雜物收納
(002) 017463.gallery.sharon_lan.1493883276.jpg

對於女人來說,貼身物品和哩哩叩叩的配件最容易造成收納困擾,你的房間一定要有一個這樣的抽屜櫃,抽拉容易,適合懶女人;韓系配色,提升空間質感;自然木質家具,房間染上北歐質樸風味。不是小編亂蓋,連韓劇都指定選用這組床頭櫃,擺起來好美逆呀!
forestdrawer


4. 書櫃收納
(001) 318-3-1.jpg

厭倦一成不變的書櫃,想來點設計感,淺木色不規則簡約設計是很好的選擇,木色能讓房間氛圍變得更加溫暖,東西擺放起來超有質感,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死氣沉沉的書櫃,讓人好想閒來沒事午後時光抽一本書來讀讀,文青氣息爆表!


5. 書桌/化妝桌收納
(005) 067-3-1.jpg

身為女人,你一定有這樣的煩惱:桌上總是瓶瓶罐罐、化妝包爆出來、指甲油髮品保養物堆積...這些東西在桌面放久了積灰塵,且東擺一個西放一個,每次拿都好亂啊~此時你需要的,就是一個超強梳妝台!讓你的梳妝用品全部乖乖收納進去,一個都躲不掉!
(006) 067-3-2.jpg

喜歡這些小宅嗎?改造之後是否讓房間更加不一樣呢?簡單改造就能讓妳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每個月女人幫都會分享小宅改造主題,歡迎持續鎖定女人幫與TALK TV唷!>>TALK TV由此入


更多小宅改造家具,都在東稻家居>>東稻家居由此入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