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度過四天三夜的浪漫時光】 | 旅行享樂 | Dr. Selena

IMG20171113192910


Dr.Selena在「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度過四天三夜的浪漫時光,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前往巴黎旅行了, 但這一次幸運的搭乘「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讓我有機會可以宴會更自由有彈性的輕鬆玩法, 幸福的度過四天三夜的浪漫時光!我們搭的是四天三夜的河輪行程每天行程如下:

IMG20171113005328

第一天下午6:00pm左右登船,登船後享用迎賓雞尾酒,這登上「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船的設施簡單又多元,在船上享用晚餐體驗船上的歡迎晚宴之後, 之後並認識全體船員。「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晚上還特別安排了非常精彩的法國的雙人歌舞秀,在60分鐘內男女表演者又唱歌、又跳舞、又演奏,帶來很傳統的法式歌舞互動娛樂。我們一行人非常幸福的在如此近距離的欣賞表演,真是有種在家裡開私人Party的頂級尊寵,我們大家度過一個非常歡樂及浪漫的夜晚啊!在河輪上感受到巴黎市一座空氣中瀰漫著浪漫的「光之城」。今晚我們在幽靜的夜晚在遊輪上在塞納河上度過美好的一夜!

IMG20170214115452

IMG20170214135110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餐之後九點可以上岸, 有當天的bus接送我們經過擁有獨特玻璃金字塔的羅浮宮前往法國的古老的老市集, 因為是週日的早上, 其實沒有太多的遊客, 所以可以細細的品味老巴黎的特色建築風格及迷人風貌!在您的自由活動時間,可以漫步香榭麗舍大道和其豪華的咖啡館,或是蒙馬特閃閃發亮的白色聖心堂和滿是藝術家的小丘廣場。

IMG20171116001601

中午回到河輪吃過美味的法式午餐之後, 我們開始在下午搭著「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暢遊這個古老浪漫而又時尚前衛的城市,隨著河輪沿途欣賞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等!大多數遊人心中嚮往的,是一個古老而浪漫的巴黎,一個極具歷史記憶的巴黎。這裡的名勝古蹟已足以讓人流連忘返,而另一個充滿前衛與波西米亞氣息的巴黎同樣讓人心馳神往。


IMG20171114033738


第三天行程:
中午時前往享用廚師精心烹飪的料理,開啟美好旅行的開始!吃完中餐後我們下河輪, 由巴黎導遊帶我們再次暢遊這個古老浪漫而又時尚前衛的城市,而如果你想自己安排行程也可以自己前往 12條大道的核心、宏偉壯麗的凱旋門,沿著世界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散步前往協和廣場,穿過杜勒麗花園前往羅浮宮前廣場。這一帶是巴黎最有知名度的景點,恢宏大度的氣勢,真令人讚嘆:這就是巴黎!

CDP - Terrasse (Large) 拷貝

圖片提供:巴黎洲際飯店

第四天行程:
一早享用早餐後,9:00am前乘客有序下船,我們塞納河之旅行程結束,期待將來再一次有機會背起行囊出再到法國這個令人迷戀的國家!


「巴黎河輪Croisi Europe 」「4天3夜只有在巴黎的塞納河上環城旅行」
 費用600歐元包括:
河輪的船票+河輪港口稅
河輪上四天三夜全程住宿費用
河輪上四天三夜的每天三餐的法式餐點和葡萄酒及香檳
河輪上免費娛樂設施和節目表演
旅行援助和遣返保險
Croisi Europe泛歐遊輪台灣代理-僑興旅行社 (02)2511-6188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