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單身的職業竟然是它!來看看你一直無法脫單的理由?】 | 愛情經營 | 派愛族

905c6d74f52d6316e8a1969a95f09ce2_s1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看到情侶們恩愛地在路上走著,心裡不禁冒出一股複雜的情緒。

但是,雖說想要交男朋友,但也不是說隨便跟誰都能交往,對吧?

我們針對pairs的女性會員做了「為什麼沒有男朋友」的調查,結果絕大多數都是因為「遇不到理想的對象」。 這次,我們將介紹「遇不到理想對象」的前五名職業!


回答「遇不到理想對象」人數最多的職業是?

回答「遇不到理想對象」人數最多的職業,第1名是任職於「大型外商公司」的女性。接著第2名是「保險業」,第3名是「製藥業」。

感覺一提到大型外商公司、保險業和製藥業,就會有「周圍一定有許多很棒的男性」的印象,但是大多數的女性卻不認為是這樣。


正因為工作幹練,所以選擇對象的條件也會因此而變高?

第4名是公司經營人、負責人。

女性的公司經營人、負責人,因為做事精明幹練,所以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擇偶條件會變得越來越高,而且因為許多女性都希望對方比自己還要有能力,所以自然而然地就變成這個結果了?!


第5名是那個大家都憧憬的職業?!

第5名是被大家認為應該非常受男性歡迎的空服員,但是意外地有許多空服員都覺得一直遇不到理想的對象。

因為工作時間不規律,就算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卻好像很難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妳的職業在第幾名呢…?

不得不認同?!

你的職業是第幾名呢?

ideal_job_ranking_woman

為了找到理想的對象……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能遇到理想對象的機會少之又少。雖然話這麼說,但總有一天,妳一定也能遇到對的人。開啟你的戀愛雷達,然後最重要的是別忘了妳想要「找到對的人」的這份想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