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滋味讓人又愛又恨啊~盤點五件初戀都會做的事,你中了幾項呢!】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80)

初戀總是在我們想像之外,它不經意地發生了,然後帶領你到一個未知的國度裡,裡面有歡笑、有淚水,有不安與忐忑,但也有著甜甜的幸福滋味,那種想靠近又不敢的心情,想必都是初戀必經的體會吧!不斷拉扯的心,好想好想告訴他自己的心意啊~但又怕失敗了,連朋友都做不成!一起來看看這些初戀會做的事,你是不是也曾經做過呢?

1.你會偷偷在遠處觀察他
你不敢離他太近,就怕被他發現你在觀察他,一舉一動都在你眼裡,連細節也不肯放過,他的一切就是你此刻的重心,沒有什麼比關注他還重要了,因為那道耀眼的光芒總是吸引著你,想移開視線都難啊。

2.他喜歡的事物,你也會跟著喜歡
他喜歡的、有興趣的,你都會一一放在心裡,開始培養和他一樣的興趣,唯有共同話題,才能讓你們更靠近一點,有了能聊的事物,還怕靠近不了他嗎!愛情的力量可是很偉大的,他會讓人奮發向上,只會靠近心儀對象一點,會讓人擁有百倍的勇氣,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愛情,初戀又酸又甜,會辛苦也會想放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做自己,如果變成和他一樣的人,你卻變得不快樂,那也是不好的喔。

3.無時無刻關注他的動態,卻連一個讚都不敢按
你明明就無時無刻都在滑他動態,有心通知一定第一個知道,卻連讚都不敢按,怕他發現你在關注他,自己也會心虛,覺得會被發現自己的心意,所以只能偷偷的在螢幕後了解他,初戀的勇氣可大可小,不見得每個人都敢勇敢衝,但也沒關係啊~先從了解開始,才有辦法繼續下去,只是你要知道,光是這樣偷偷看,是無法得到想要的愛情的喔,該出手的時候還是要出手,才不會把愛情拱手讓人。

4.他若不經意注意到你,就開心的像中樂透一樣
你總是出現在他的身邊,而他有時不經意注意到你,就像中了樂透一樣開心得不得了,那就是一種愛的魔力吧!即使不是什麼重要的是,但只要對方能注意到自己,就是最值得讓人快樂的事,初戀好像都是這樣,忽遠忽近的,像抓住又抓不到,蝴蝶飛啊飛的,在你身旁出現,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勇敢去爭取吧!不試試看,又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呢!

5.會製造許多巧合,讓自己合理出現在他身邊
為了合理出現在他身邊,你製造的巧合比命運安排的還多,怕他發現自己的心意,只好努力找些理由,讓他能注意到你,卻又不會感到反感,畢竟愛情這種東西,感覺就能決定一切,先讓他注意到自己,不要有厭煩敢就好,再慢慢培養喜歡的感覺,就能一步步攻陷他的心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