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的5秘訣 讓你們永保熱戀的感覺!!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談戀愛時如何一直保持愛情溫度?每個人對待愛情有自己的方式,但其中有幾個關鍵因素能幫助我們戀愛熱情,不妨來看看兩性專家分享得經營愛情的技巧吧。


1.他不是你人生中的全部

沒有什麼會比除了伴侶就沒其他興趣愛好更容易使生活喪失浪漫的感覺。請培養一種愛好!做你愛做的事,在豐富自己的過程中可以給另一半帶來更多的欣喜。比如學會品酒,練習最喜歡的單車,寫本書,學打網球,回學校繼續進修或讀本好書。只要不是只關注與你們的感情,隨便做點什麼就行。換句話說就是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


2.和愛人做朋友

愛情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在剛剛愛上一個人時所感覺到的火熱的激情將會隨著時間變得平和並被其他更美好的事情取代。和愛人做朋友會使你們關係中的各個方面變得豐富,包括性。看他時不要只看他身體上的特徵而要關注他的內在及靈魂。如果能夠做到心靈相通,你就會發現溝通變得更加順暢,並且彼此間的信任感會增強。最重要的是,這樣做就是將你們之間的關係建立在了現今這個世界中最牢固的基礎上——友誼。


3.要用心愛對方

你,也只有你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很多時候我們會不自覺地尋找一段浪漫的戀情來填補空虛的生活和心靈,但是這絕對沒用。實際上,我們在填補這片空白的同時會產生更大的失望。不要在錯誤的地方尋找愛情!如果你能夠依靠自己排遣無聊的生活,那麼你的配偶身上的壓力會少很多,而這樣對你們的關係只能起到加強的作用。填補心靈的空白,愛自己,接受自己,安慰自己,成為你想成為的人,保持自己的完整,然後與你的伴侶分享這種完整性。


4.享受當前的生活〜

當你和伴侶在一起時就要關注他。很多時候我們會對未來胡思亂想,想著這段感情在半年後會怎麼樣,一年後會怎麼樣,五年後又會怎麼樣,而不是享受當前的生活。這種心情會讓我們心神不定,其實我們要相信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享受我們的旅程吧,無論在哪裡停下,對我們來說都是理想的場所。


5.學會將心比心

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多少次聽到師長教我們這一金科玉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很有道理不是嗎?但是在實際生活中我們卻並不總是在按照這條原則辦事,特別是跟我們的愛人有關的事情上。為別人想想,想想他們的感情,他們的過去,他們的傷痛,他們的夢想,不要總想著自己。憑著愛、寬容與理解的原則做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