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為愛情而活、還是愛情因你而更美?~ Love Principl 】~Mandy姐の愛情補習班 | 愛情經營 | Mandy


11188221_108720366127564_5274605374818016032_n
(圖片來源:Mandy)

我們經常因為感情的不順遂時,內心感到自己不值得、不配得、甚至無價值感,促使我們想干涉對方、甚至控制對方的行為,迫使對方對自己好,以符合自己的需求.在這種狀況下,你卻讓自己變成reactive(被動式的反應者),因此對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影響了你所有的精神情緒,因此為他/她魂牽夢繫、心情起伏不定、幻得幻失的,就此失去了active(主動行為者)的自主性,這時候的你不自覺得落入『受害者心態』危機中,像個可憐兮兮的、委屈的、被糟蹋的受害者,因他/她而快樂、因他/她而悲傷!

親密關係是人生必經的道路,但不是人生目的!我們不是因為親密關係而活著!當我們找回自我價值與並且體驗到自己是值得被愛時,自然在親密關係中就能擁有自信與正確判斷力:該捨則捨、該斬則斬,因此不再因對方是否愛你來決定你的價值,反之,是你的自我價值讓你能吸引到同等價值的伴侶、有能力與成熟度來經營一份幸福的親密關係!

Tip: 不是親密關係品質決定了你的人生品質,是你人生目標的抉擇方向、決定了你未來親密關係的品質!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