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變心了嗎?看看他有沒有這三種逃避行為!】 | 愛情經營 | 小月巴

pixta_10609329_

男人都追求新鮮感,愛久了就變淡了,他的態度變了,你想挽回都無從入手。但起碼,不要被逝去的感情拖著腳步,他不想當壞人,你也別假裝一切很好,繼續和他困獸鬥。用這三件事驗證他心裡還有沒有你吧。

1. 不再主動找你
如果你不主動找他,他就像消失了似的,再沒有約過你。曾經Line聊天到凌晨不睡,話題再無意義都能聊,現在他連看都不看你的訊息,不然就已讀不回,幾個小時後才冷冷的回你兩字「在忙」。其實他在等你耐性磨光,大家都不連絡彼此,就當作關係自然結束。

2. 用問題回覆你的問題
變了心的男人,面對你總會心虛,下意識的迴避你的眼神,當你旁敲側擊時,他會用問句來回答你,「有嗎?」、「為什麼這麼說?」,他害怕你發現了,所以假裝沒事觀察你的反應,爭取時間去編個藉口,或是回想之前的謊言是不是有漏洞。多問幾句,他更會發脾氣,轉過來指責你不信任他。

3. 寧願對著手機都不看你
好了,終於約出來了,整頓晚餐都看手機,連你跟他說話都不抬頭看你,甚至無視你在講話,還在傳語音。他會對著手機笑得很曖昧,但一望著你就收起了笑容,眼神不是放空就是不耐煩,就算你故意講些誇張的事情,他就只是「喔」、「嗯」、「隨便你」敷衍著,其實他根本沒在聽,也不想去聽,只想趕快吃完飯然後離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