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價更高!勇敢擺脫媽寶老公!】 | 愛情經營 | 媽媽經

20171129_A0101

淨身出戶指的是:婚姻雙方決定離婚,一方要求另一方退出婚姻時不可得到任何共同財產。

近日得知一位友人正在與先生鬧離婚,嘆著氣與我們分享:「原來,人不只外型、個性會遺傳,沒想到,連自私都會遺傳」…大家都在好奇,為何女人寧願選擇放下一切?


友人說當初會結婚時,沒仔細與婆家相處,只知道婆婆是個很傳統又任勞任怨的主婦,聽老公說,從以前到現在,他家男生都是沒進過廚房的(因為奶奶不準),更不用談公公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老公還告訴我,國小時有次外婆生病需要婆婆顧,回娘家一天,他放學餓的要死,也沒東西吃,請公公煮,竟然被罵「我上班一天哪來的力氣煮飯?」結果,就自己找冰箱隨便吃吃,隔天,婆婆回來,奶奶竟破口大罵說「下次要出遠門,記得把飯菜用好」哪有人像妳這樣丟著家不管!

她說:剛嫁去時也都有在上班,一家大小加三餐的事我能做就做,婆婆大概覺得自己多個幫手了,久了也就讓我全部處理,結果,我老公看著他爸爸從小就這樣使喚妻子,我請他幫忙,他都喊著自己累,就算做了,隔天或有機會,我就等著被婆婆罵。

20170425_R0203

代代的相傳的不是良善竟是可怕的自私?
自私的公公,養出自私的小孩,然後這樣的日子,任誰也無法忍受!於是一氣之下,友人便什麼都不顧,丟下孩子、老公,不要撫養權,不要財產,即便淨身出戶也不想和這種心裡只有自己的人再在一起生活,讓他自己帶著孩子過吧,也嚐嚐日子有多艱辛。

逃離自私慣老公,甘願淨身出戶也在所不惜!
現在非常幸福的賈靜雯當年也曾吃盡苦頭甚至痛哭乞求前夫讓她與孩子見面,而為了爭取梧桐妹監護權,遠飛美國打官司,不僅拋棄財產請求權,並無償歸還價值2千萬元台幣的上海房屋半數持分,前夫孫志浩也同意監護權歸她撫養,現在雖然雙方都有好歸宿,也選擇了快速淨身出戶,不再讓自己受傷難過!

爸媽絕對是孩子的鏡子!孩子看著自己的父親不聞不問母親的求救與需求,婚姻中的問題總讓一個人承受與承擔,日復一日的過著,在不知不覺後絕對會影響了下一代!

作者\媽媽經編輯 潔西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