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男友求復合,想清楚這兩件事才決定原諒或分手】 | 愛情經營 | 小月巴

pablo+204

發現男朋友外面有小三,要揭穿他嗎?

被你最愛的人背叛,自然心痛得要死,尤其當你發現了出軌的事情後,回想起來他已經不對勁了很長一段時間,為了掩飾而講過好多謊話,跟你說他要加班、約了朋友、關了手機睡過頭,你再不敢肯定這全部解釋是真是假。當你選擇攤牌,將證據丟到他面前,讓他再無得抵賴,其實你已經做好了分手的準備。

奈何男朋友見到你失望、崩潰,又突然發現自己的心意,「對不起,是我錯受不住誘惑」、「請你再相信我一次」、「我最愛還是你」,因為心虛、內疚、不捨得分開,所以不停的道歉。

明明覺得出軌的人是渣男,每一句解釋道歉都好像用刀一再刺入你血流不止的內心,你其實一句都不想聽、不想相信,但又不自覺想著佢應該已經誠心認錯,或者是你希望佢真的會改。姐妹家人為你心痛,一些想幫你出頭,另一些勸你原諒,好多的意見令你的心更煩上加煩,亂上加亂。

其實原諒與否都沒有錯,只要你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一次的背叛就足以令你對他失去信任,從負分重新開始把信心建立回來,一點都不容易。原諒之前先自問,下一次如果他再說公司有事忙所以陪不到你,你會記起他之前用過同樣既理由騙過你;接到電話要走到旁邊聊,你又擔心他是否跟別人有曖昧;因為沒有了信任,你開始忍不住查他手機記錄,甚至變得神經質,每小時要他報備行縱。

就算他真心改過,一生一世都只愛你,你都很難再因為這段關係而開心,心一直懸著又怎會感覺到幸福。如果你連想像都沒辦法再放心,更無辦法接受自己變成一個愛情偏執狂,讓他也跟著你快要瘋掉,放生,停止互相傷害,或許才是真正解脫。

但如果你哭夠鬧夠,冷靜去想覺得他仍然值得信任,就可以試試給大家多一次機會。有時女人挽回一段感情並不是因為沒有了對方就生存不了,反而是因為有足夠的自信。男朋友是自己挑的,你相信自己的眼光,自問清楚佢的優缺點,所以不會因為一次犯錯而判他死刑,信任折半都總還有信任。

既然想起拍拖的畫面,開心仍然比傷心多,願意相信他做錯一次會學到教訓,懂得珍惜你,「將過去的事留在過去」也是放過自己的方法。

感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就算朋友、家人給你再多建議都只是參考。既然男朋友傷害了你,你就先擺自己在第一位,應該要更愛自己,不管你決定徹底除去隱憂,還是享受對方因為歉意而加倍的愛護,只有你知道最適合自己的療傷方法是什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