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母親節獻禮 Latisha系列花朵造型藏心意】 | 精品時尚 | 凱洛

(016).jpg

Swarovski深信母親的形象是千變萬化的。因此,在母親節來臨之際,Swarovski特別獻上豐富多樣的首飾選擇;除了時尚的黑白設計,亦備有優雅的花卉造型,旨在滿足不同風格及個性的女性需求。正如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所言:「母親節的內涵正在逐漸轉變,從一個洋溢柔和女性氣息、純粹表達愛意的日子,成為向堅毅的女性致敬的重要時刻。是母親讓不可能變成可能,這些身兼多重角色的女性,擁有鮮明個性,不僅啟發了自己的孩子,更為其他女性乃至男伴帶來激勵!而Swarovski母親節獻禮的多樣風貌,正是這些女性的最佳寫照;她們優雅而沉著、典雅而現代,可端莊嫺靜、可新潮前衛,最重要的是她們時刻散發著耀眼光芒。」

(006).jpg

Swarovski母親節獻禮首推以花卉為靈感的Latisha系列。講求靈活百搭的Latisha項鍊和手鏈,以兩面皆可配戴為特色;黑色及白色Swarovski水晶細膩鑲嵌於愛心造型的花瓣墜飾,展現永恆經典的黑白配色。而綴有珍珠鑲飾的耳環,則可搭配可拆下的耳環花托,打造當下流行的不對稱耳飾造型。

(007).jpg
Latisha 項鏈 NT$4,990

(011).jpg
Latisha 項鏈 NT$6,490

(013).jpg
Latisha 穿孔耳環 NT$3,990

高貴優雅的Sparkling Dance系列,則融入創新的「躍動水晶」概念,輕微晃動便會折射出迷人光彩。本季,閃閃生輝的花卉設計進一步延伸,並帶來適合日常佩戴,嫵媚華麗的首飾精品。亮麗華美的項鍊、時髦百搭的耳環,以捕捉花朵綻放剎那的造型,搭配璀璨醉人的透明密鑲Swarovski水晶,能為所有穿搭錦上添花。

(012).jpg
Sparkling DC 項鏈 NT$4,990 (上);5397240 Sparkling DC 項鏈 NT$7,990 (下)

精巧別緻的Latisha和Sparkling Dance系列特別適合用以打造層次造型,搭配其他經典單品如Stone系列、Swarovski Remix系列及風格別具的各式腕錶,不僅能為裝扮增添完美點綴,更有助於展現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盡顯光彩照人的亮麗形象。

(008).jpg
Cosmic Rock 腕錶 NT$14,900

(009).jpg
Crystalline Pure 腕錶 NT$14,900

(014).jpg
Eternal 系列腕錶,每只售價NT$17,900

今年Swarovski母親節形象廣告特別邀來許多現實生活中的名人母子檔,共同演繹#BrillianceForAll的動人意涵。除了星光熠熠的母子組合,如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與母親Marina Di Guardo、中國知名女演員江疏影與其母、美國超模Devon Aoki(戴木青文)與三個孩子、Oluchi Onweagba與其子,品牌大使Karlie Kloss更搭檔「鋼鐵人之母」 Maye Musk,組成無與倫比的時尚二人組。
(017).jpg



(資料由Swarovski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