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光環黯淡?品牌逆勢攜手網紅搶市 | 精品時尚 | 艾薇兒

丹妮婊姐首頁BN640.jpg

網紅成品牌代言人新寵兒!仔細觀察近期品牌的行銷手法逆勢而行,明星、藝人等公眾人物已經不再是代言人、聯名的首選,就連明星代言、聯名不一定是業績唯一保證,像是藝人許維恩頂著明星光環,自創服飾品牌「Shhh」甫開張光鮮亮麗,卻因業績下滑面臨收攤慘況。台灣知名飾品VACANZA ACCESSORY品牌,在網路上大有名氣,攜手知名網紅丹妮婊姐推出聯名系列,一來是與網紅合作互導流量,再來是希望藉由網紅的親切感,讓品牌融入消費者生活中,吸力與黏著度倍增。

VACANZA ACCESSORY聯手網紅圈中無人不曉的丹妮婊姐,推出聯名系列主題「Be a man-eater」當個性感的狩獵者,向女性傳達當個性感的狩獵者觀念,利用飾品的點綴大大提升女孩們的自信心,增加魅力!飾品襯托女孩們的知性、優雅風采,每一次的聚會登場都是聚焦的鎂光燈,能見度高的女孩,同時當一個與時俱進的女性,點燃異性的熱情,期許追求愛情的路上能順利。 丹妮婊姐:「希望大家戀情順利,喜歡的男人都能被妳順利吃掉!」丹妮婊姐向來以坦率和積極正向的形象態度感染大家,吸引了一票表弟妹們的追隨,更與VACANZA ACCESSORY理念吻合,雙方進而聯名合作。 

根據美國媒體調查,67%千禧世代認為,網路意見領袖創造的內容比電視更讓他們感同身受;63%千禧世代則表示會嘗試YouTuber所分享的品牌或產品。網紅行銷諮詢機構Mediakix統計顯示,擁有超過100~130萬人次訂閱的YouTuber,每隻贊助影片平均能提供品牌近400萬台幣的價值,有許多知名企業瞄準龐大商機,攜手YouTuber開發新舊客戶。

品牌拉攏網紅的行銷手段已成為顯學, VACANZA ACCESSORY本次與網紅丹妮婊姐聯名合作,透過丹妮婊姐的自身形象、號召力或影響力來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品牌特色與網紅特質相輔相成下,預期能挹注彼此的效益程度不容小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