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春天一定要粉嫩,用今年的Pantone色,打破刻板印象! | 精品時尚 | CHIC

春天,又到了色彩繽紛的季節 ~ 但有人卻害怕春天的來臨嗎?本來不是這麼在意,但打開自己的衣櫥只能看到黑白色系的衣服,秋冬還可以說得過去,但春天的穿搭總被好姊妹說了無新意,我也想要有變化啊!可是已經到了不能穿得粉嫩的年紀,怕穿得較繽紛一點,會被別人覺得不夠穩重、裝年輕,或著是妳根本就不喜歡這麼高調,但不用怕!2020是我們的年啊~ 快來看Pantone公布2020的代表色


Pantone內文2
什麼是 PANTONE? Pantone在服裝、產品、平面設計與生活風格產業等領域如同指標,會以社會局勢、趨勢分析,由色彩專家選出最能代表時代與影響力的顏色,同時也主宰著時尚圈、美妝圈、家居等各界設計。

而在去年12月,Pantone 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為「19-4052 TCX 經典藍」

Pantone內文
「經典藍」,它是一個永恆不朽的藍色調,簡約中流露優雅,就像是薄暮時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的。Pantone行政總監Laurie Pressman說明:「我們生活在需要信任與信心的時代,穩定可靠的經典藍色調就呈現出這樣的恆久性與信賴感。」

來看看這幾款穿搭,這波經典藍的換色潮流妳一定要跟上💙💙💙


1. 西裝套裝


toykeat.JPG
toykeat2.JPG
圖/toykeat官網

上班只能穿西裝已經夠煩了,也穿膩了黑西裝,就算是上班也想要有變化,這款式簡直是 OL的救星!俐落的剪裁突顯腰線,讓西裝不再是純粹死板的形象,優雅的經典藍也不失專業度。

2.  大學T、帽T


IOIO.JPG

圖/O!Oi官網
87MM帽T.jpg

圖/87MM官網
怎麼可以少了帽T、大學T!!!近年來可是大勢啊!每個人衣櫥一定都會有一件大學T或是帽T吧~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很適合,穿起來既輕鬆又有時尚感,不管是搭牛仔褲還是短裙都超好看的!完全是不會失誤的穿搭。


3.  連衣裙


Codibook.jpg
圖/Codibook官網
CHUU.jpg
圖/Chuu官網
跟男朋友出去約會一定要穿裙子啊!這款連衣裙優雅大方又能小露鎖骨,性感、時尚讓妳同時擁有,重點!經典藍超級顯白~非常襯亞洲人的膚色,或者選擇較休閒的款式,搭配帆布鞋展現不一樣的風格,清純感怦怦。

4. 牛仔丹寧


avouavou丹寧.jpg

avouavou丹寧2.jpg

avouavou外套.jpg
圖/avouavou官網

經典的丹寧款式永遠不敗!不管是長大衣還是牛仔襯衫,一定要有一件啊!剛好又搭上今年的流行色,且整套式穿搭才是時尚,還有不敗的道理嗎?如果覺得太過單調可以加小配件強調穿搭重點。

5.  髮型


如果不想從衣著下手,我們可以將經典藍染在頭髮上,讓你走在路上回頭率爆高,氣質溫柔女孩就是妳!2020 這精靈般的髮色妳一定要擁有,對黃肌來說超級顯白,妳也能跟IU一樣仙氣滿滿😍

6. 包包

DIOR2

DIOR1

圖/DIOR官網

CELINE.jpg

圖/CELINE官網

覺得前面還是都太高調嗎?沒關係我們可以從包包下手(又有藉口可以買包了❤️),反正包包永遠不嫌多,不管是俐落方正的小包包,簡約又耐看,還是幹練、低調又有氣質的大包包都要來一個!


再也不怕姊妹們說妳不會穿搭了!誰說春天一定要粉嫩,快跟我一起搭上這波經典藍潮流,今年妳一定要擁有的單品,妳get了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