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炸彈」來襲 不用擔心!讓我來告訴妳~3個婚禮穿搭的禁忌! | 精品時尚 | CHIC

2020愛妳愛你,新的一年就收到曾之喬和辰亦儒2人愛情長跑10年,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好消息❤️❤️❤️


妳最近也收到朋友們的「紅色炸彈」嗎?

正在煩惱出席好姊妹的婚禮應該怎麼穿嗎?小時候根本不用煩惱,媽媽總是幫妳打理好,怎麼穿大家都覺得妳可愛,再大一點有了自己的想法,不想受媽媽的擺佈,覺得婚禮好像沒什麼,穿個T恤短褲就出席,也只是去吃個飯而已,直到收到好姊妹的喜帖才真正開始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亂穿的資格了。


不用擔心!讓我來告訴妳3個婚禮穿搭禁忌,以及最合適的穿搭。


1. T恤、牛仔褲

雖然現在婚禮已逐漸休閒、多元化,但穿得「這麼休閒」還以為妳只是去附近採購,妳是出席好姊妹的婚禮耶!相信妳的閨蜜看到妳這樣的穿著不會多開心,不要讓好姊妹覺得妳不重視她的婚禮。


但妳可以...


如果妳真的沒有時間挑選衣服,又不想讓妳的好姊妹覺得妳們沒花心思在她的婚禮上,可以在外面簡單搭一件西裝外套,誰規定女生參加婚禮一定要穿裙子,而且最近西裝外套是「大勢」,西裝外套的款式有很多種,經典的格紋款式或是素面的西裝外套都可以,率性時尚又不失禮貌。


2. 千萬要避開白色洋裝


一定會有人覺得為什麼白色洋裝不行,「白色」是新娘的專屬色,如果妳穿得一身白比她還仙氣,模糊了焦點新娘可是會「森氣氣」的,「結婚」這樣的人生大事就這麼一天,我們旁人應該低調一點,妳應該也不希望搶走新娘的風采吧!


但妳可以...


如果妳真的想要穿白色系衣服的話,可以選擇黑白元素搭配,避免整身都是白色,或者妳想穿連衣裙,則可以選擇其他色系的洋裝,像是少女心的妳可以選擇粉色系,輕熟女則是可以挑選紫色、酒紅色的洋裝,一樣也是仙氣滿滿啊!



3. 過度性感的穿著


能有好的身材條件,這樣穿當然是很美很性感,但那天新娘才是全場的焦點,妳卻穿得比她還顯眼,又不是去參加前男友的婚禮,不想要妳們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還是避開吧!親愛的,我們留到After Party再穿。


但妳可以...


「鎖骨」是女人最性感的地方,這樣適度的小露性感讓人驚豔,但也不會全搶走新娘的風采,妳這樣有sense的穿搭不僅給足了新娘面子,也為自己大大加分啊!但有人應該會覺得全黑可以嗎?其實現在婚禮已經不這麼制式化了,只要洋裝款式選對,加上一些配飾,看起來不這麼暗沉沉的就可以了。


💡 穿搭小Tip:如果妳不習慣脖子太空、還是覺得太過單調,可以搭一條項鍊或是絲巾,不僅可以提升整體視覺效果,也讓妳的穿搭看起來更有重點。



我相信只要避開以上3種穿搭一定不會被新娘白眼的,反而還會覺得有這麼會穿搭的閨蜜很有面子,女人的友誼就是這麼簡單!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