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就能穿出小清新!CAMPER春夏五大穿搭推薦】 | 精品時尚 | 凱洛

(002).jpg

CAMPER 2018年春夏系列,靈感來源是對90年代初期的休閒氛圍致敬,融合誇張的材質和一系列隨興的對比物料,並從復古的室內設計中取得靈感,運用撞色衝突和現代技術,設計出黑白兩色分明亦或是鮮豔繽紛亮彩的運動外型鞋履,重新詮釋傳統與摩登對比,重現80年代末、90年代初期時髦卻古怪的新浪潮時代。

現在,就用CAMPER的五大春夏鞋款,以舒服自在的風格,打造出俐落搶眼的感受,給人帶來耳目一新的好氣質!


(001).jpg

(011).jpg
CAMPER Runner Up 系列白色運動鞋,NT$6,080。(女款)


(009).jpg

(010).jpg
CAMPER Casi Jazz 系列黑色皮鞋,NT$6,580。(女款)


(006).jpg

(008).jpg
CAMPER Helix 系列黑白配色運動鞋,NT$9,780。(女款)


(004).jpg

(012).jpg
Camper Together with Eckhaus Latta Karolina 系列橘色編織靴,NT$11,780。(女款)


(005).jpg

(007).jpg
CAMPER TWINS 系列白色裝飾拉鍊休閒鞋,NT$8,280。(女款)



(資料由CAMPER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