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該有一只Longchamp!秋冬經典包款改版再出擊!價格小資女也能輕易入手!】 | 精品時尚 | 凱洛

(015).jpg

2018冬季系列將焦點放在每位現代女性心中的亞馬遜靈魂,渴望自由與冒險。以Longchamp的奔馬圖騰做為靈感,並與古希臘亞馬遜女郎形象結合,推出兼具精緻與隨性氣息的作品。時而以飄逸流暢的裙擺突顯柔美的女性特質、時而以縫綴著鞍具的繡工呼應Longchamp的皮革工藝,展現出大膽無畏卻又不失女人味的風格,為準備征服世界的女性形塑出意志堅定的造型。


Kendall Jenner化身亞馬遜女郎
演繹Longchamp 2018 冬季系列
(017).jpg

(018).jpg

(016).jpg
Kendall時而身披以黑橘兩色拼貼而成的羊皮兔毛大衣、展現桀驁不馴的態度,時而性感詮釋柔韌的天鵝絨晚禮服外套,或是穿戴貴氣的羊皮夾克,在在呼應Longchamp在皮革工藝的悠久歷史。每張形象照中,Kendall都佩戴著本季亮眼的Amazone系列包款,無論當下是什麼樣的心境,都能找到不同的Amazone系列包款搭配。
(013).jpg

(012).jpg

(011).jpg

(014).jpg


歡慶LE PLIAGE 25週年
全新LE PLIAGE CLUB系列
(010).jpg

(009).jpg

為慶祝經典的 Le Pliage 系列創立25週年,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推出了融合休閒風格與學院氣息的Le Pliage Club系列包款,將經典的Le Pliage系列加以改造,搭配經典奔馬標識,優雅展現Longchamp最原創的品牌精髓。 

Le Pliage Club系列以尼龍帆布裝飾著同色系的Russian皮革飾邊與提把,搭配以對比色彩襯托出刺繡的Longchamp奔馬圖樣、按扣及染色的包蓋緣等標誌性的細節,完美突顯品牌法式工藝精神,打造一款立體且有型的經典包款。Le Pliage Club系列共有四款顏色可選擇:鐵灰色妝點黃色、海軍藍點綴紅色、卡其色拼接橙色和石榴紅搭配海軍藍,每款顏色有文件包、手提包、後背包、隨身包和旅行袋等九種尺寸可選擇。價格落在NT$ 1,900元-NT$ 5,300元。


Longchamp x Jeremy Scott  
NEON BAG 未來感霓虹包款
(006).jpg

(008).jpg
2018秋冬,Longchamp與 Jeremy Scott聯名系列,在全黑底色中增添充滿未來感的螢光色調,有如毛茸茸的小怪物深藏在陰影中!Longchamp x Jeremy Scot 的聯名包款令人莞爾, Jeremy Scott設計師透過嵌入色彩鮮豔的人造皮草,帶來全新一系列的未來感的視覺衝擊。全台限量10只!




(圖文由Longchamp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