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水晶!嫵媚時尚SWAROVSKI 2018手錶系列】 | 精品時尚 | 凱洛

(004) Crystal Lake 形象圖.jpg

Swarovski 的2018手錶系列,完美展現品牌的創作精髓:嶄新意念、精湛工藝和現代氣息。這個走在潮流尖端、百搭實用的系列,融合了流行設計和Swarovski 的頂尖水晶技術,每位女性都可以將這些手錶用作日常裝扮的重點配飾,以增添時尚魅力或為造型劃上完美句號。

(003) 5416006 CRYSTAL LAKE形象圖 $14,900.jpg
CRYSTAL LAKE $14,900

該系列的力作──CRYSTAL LAKE,勢必讓您的手腕成為眾人的焦點。搶眼悅目的錶盤採用了Swarovski的原創性設計,加上簡約俐落的錶殼,以及由單件藍寶石水晶製成的錶面,在光線照射下猶如波平如鏡的平靜湖面。這個嫵媚十足的系列,以流暢曲線及標誌性的施華洛世奇切割水晶錶圈為特色,不但可為造型添上一份低調的優雅氣派,亦可打造魅力四射的形象,而它更提供玫瑰金色不鏽鋼錶殼搭配藍色真皮錶帶的款式。

(001) Otea Lux 形象圖.jpg
OCTEA LUX $17,900

OCTEA NOVA 是享負盛名的Octea系列的另一新作。它的Milanese金屬感錶鏈造型纖巧,既時尚又奢華。而其Swarovski 水晶錶圈,以及由單件藍寶石水晶巧手製成、呈現68個切割面的玻璃錶面,均同樣引人注目。



(資料由SWAROVSKI 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