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不只是妳的愛人,也是妳的好朋友!七個只有老夫老妻才知道的事!】 | 愛情經營 | 凱洛

(013)

再見了神祕感!七個熟悉彼此的理由
因為⋯⋯沒什麼比相知相惜能讓你們更加相愛的了,有了他,妳再也不感到寂寞。
因為⋯⋯你們越了解對方,就越知道哪個點能消除對方怒氣、哪種驚喜能讓對方開心。這也是把溫暖的床變成色情場所的好時機。
因為⋯⋯另一半不只是妳的愛人,也是妳的好朋友和最佳夥伴,不管什麼事你們都可以一起做!
因為⋯⋯只用一個眼神或一個微笑就能彼此了解的感覺很棒。
因為⋯⋯他願意在妳喝醉酒嘔吐的時候幫妳把頭髮往後撥,如果他邊抓好妳的頭髮邊看妳吐還不覺得噁心,那他一定瘋狂地愛著妳!
因為⋯⋯當你們對彼此瞭若指掌時,一點小事或小改變就能讓對方大吃一驚。
因為⋯⋯不管你們做什麼事都不會干擾到對方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像你們都只是孩子,或者說像全身赤裸的亞當和夏娃,一切都好。



(006)
【書名:當個令人上癮的女人(而不是誰的另一半):巴黎女子讓人魂牽夢縈的祕密】
【作者簡介:芙蘿虹絲‧貝松, 艾娃‧阿莫赫, 克蕾赫‧斯坦隆】
芙蘿虹絲.貝松 Florence Besson
ELLE雜誌記者。曾深入伊拉克做專題報導也訪問過希拉蕊。
尤其喜愛花時間、深度和巴黎女性友人探討愛情的模樣。
 
艾娃.阿莫赫 Eva Amor
律師。絕不輕易評論女人,且樂於為女性辯護。
就算家庭事業兩頭燒,總不忘花時間提供友人愛情諮商。
 
克蕾赫.斯坦隆 Claire Steinlen
Cle與Telegramme 兩本雜誌記者。育有四子仍踏遍巴黎。
伴侶已經與她共度20年,至今還仍為她神魂顛倒,著有討論婚姻的書。

繪者簡介
蘇菲.格西歐多 Sophie Griotto
國際知名的插畫家,涉獵的領域包括時尚、廣告、書籍和報章雜誌。
來自法國南部,自認巴黎和巴黎女人獨特的個人特質,為她帶來最多的靈感。



(資料由三采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