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個「敏感」又不溝通的挽回者嗎? | 愛情經營 | 幸福拼圖Zec99

在愛情相處中最不需要的,就是一堆無意義的大道理。

 

女性大多數屬於感性,而男性多數是屬於理性。

 

在雙方出現爭執的時,女人的訴求是代表宣洩和傾訴,問題事件的本身對錯,她們其實並沒有那麼關心。她們想要的,是被對方肯定與鼓勵,希望對方能夠站在自己這一邊。

 

但男人就完全不一樣,他們想要快速解決問題根源,想要在你我之間爭個輸贏。所以會不斷講道理,試圖讓女人認可他自己的觀點。

 

本來兩個個性就完全不相似的人,生活在一起,難免就會有摩擦與誤會。

 

很不幸的是:任何一種負面的生活,都能產生很多亂七八糟的細節,使它變得負面。人就是在這種負面中沉淪下去,從根本上忘記了這種生活需要持續改進。

 

在愛情中有些女性會比較容易情緒化,分手後往往會失去理智。針對想要挽回愛情的女性,今天我整理出一些心態的建議,男性也同樣可以參考。

 

情侶、夫妻之間,到底能有多麼了不得的大事呢?無非就是一些生活上的摩擦、誤會、或意見不和。

 

人在氣頭上,女人想要宣洩情緒,男人想要理清邏輯,誰也聽不進誰說的,到頭來其實根本就是無效溝通。爭執,是爭不出個結果與所以然的,只會變成兩敗俱傷,讓這段感情徒增裂痕。

 

女人擁有的感性、脆弱和敏感,都是在重要的人面前,才會呈現出來。

 

很多時候,不要怪女人無理取鬧,而是她沒有安全感,她們需要通過這種方式,確定對方對於自己的感情,那麼身為男人的你,有帶給自己的女人足夠的安心感嗎?

 

當然,我也能理解很多男人想要快速解決問題的心理,但是對一個在氣頭上的女人來說,有什麼比先安撫她的情緒,更容易讓她冷靜的呢?

 

真正能讓她冷靜下來的,不是你的道理,而是在於是否瞭解她的行為!

 

一個夠聰明的男人,應該要懂得如何,讓自己與愛人對自己更親密。那就是,即使雙方意見出現分歧的時候,始終都像是一束光一直溫暖著她一樣。

 

而不是與她的對立,用一堆大道理,疲勞轟炸讓她孤立無援。兩性關係當中,那些喜愛講大道理的男人,最終其實都很難得到妻子真正親密無間的愛。

 

(1)感情的基礎應該是雙方平等付出,長期的過度付出會讓對方認為這些理所應當,你不值得被珍惜。

(2)由於不尊重、彼此沒有私人空間、缺乏信任,導致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更不可能做情人,別因為你缺乏安全感而綁架了你愛的他。

(3)請不要有任何報復心理,否則你最終是不會幸福的。

 

以上這是對待感情的必要正面態度,也是想要挽回你的對象,首先要明確的重點。

 

如果你選擇挽回意味著,在這段關係中處於被動狀態,一旦你暴露太多的需求感,只會變得更加被動。對方如果對你還有感情,其實你的一舉一動他都會看在眼裡,男人很會隱忍,所以比女人淡定得多,請要耐心等待。

別問我他有了新對象怎麼辦。因為當你什麼都還沒準備好,缺失也還沒有進行更正,更沒有自我價值提升,就算他現在沒有新對象,你們就有復合的可能嗎?

 

如果當你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無論他是否有新對象都會被你吸引。

 

離開一段時間,是為了讓他淡忘你的不好,分手後不要時時刻刻想著聯繫他,越是纏著他不放,他越是懶得搭理你。不要有事沒事就找他,他不是你的私有物,無法獨立的女性只會被嫌棄,你應該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價值、自己的選擇。

 

男人喜愛的溝通方式是「事實溝通」,而女人的溝通是「情緒溝通」,想要進行更好的溝通,就要掌握正確的溝通方式,做有效溝通。

 

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不要相信日韓肥皂劇中,所謂的因為不能讓彼此幸福而離開。是否想過,你們正是對方的幸福?

 

愛不是一種逃避,而是努力。

 

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其實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最後總結:其實在感情裡,與愛人吵架,根本就沒有誰吵贏、誰吵輸的道理。

 

因為這些道理我相信你們都懂,只是在當下,你們就是需要被認可和呵護的感覺罷了!


倒不如先順著對方的心情,安撫對方的情緒,等到彼此都冷靜下來,自然就會好好解決問題。 

就一個生活中的小場景,就可看出很多人在感情中的真實面貌。

其實不管你曾經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