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你應該要「引導目標」而不是被引導 | 愛情經營 | 幸福拼圖Zec99

有人說,愛情是給女人最好的保養品,能讓她春光滿面,神采奕奕,充滿自信。

 

可大多數人認為,愛情難長久,現實情感生活中,多少人羨慕的愛情都被時光消磨得一乾二淨。

 

但無一倖免的是:曾經相愛的兩個人都會過上了相互埋怨,相互不理解的生活,走向情感分裂的這條道路上。

 

大多數人在面對感情時,都只關注在自己的想法,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總做出遭人對方反感的舉止,以致於雙方情感矛盾升級,漸行漸遠。

 

在人際交往中,他人身上表現出的某一方面的特徵,掩蓋了其他特徵,這就是著名的「光環效應」,然而這也是想要挽回愛情的關鍵點。

 

它像徵著我們個體的本質價值,行為態度,正面形象。

你可能不太懂我說的意思,在此舉個“歪打正著”的例子:

 

前不久,我有位女性朋友在同學生日派對上,遇到了一位男性。這位男性剛好從美國讀完碩士回國,他的出現讓我朋友眼前一亮,因為他不但博學多才還幽默風趣,令我這位女性朋友心生嚮往。

 

但我這位朋友也不差:年輕漂亮,而且飽讀詩書,舉止落落大方所以他倆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了。

 

派對結束的時,這位男性主動提出送我朋友回家,因為兩人回家的路途剛好順路,然而我朋友答應了,但是到達位置後,女方堅持主動付了車錢。

 

這位男性也是個生性慷慨的人,剛好他也喜歡慷慨大方的人,後來沒多久他們兩個就在一起了。

 

後來我問了這位女性朋友,她告訴我:當時她主動買單這一舉動,可能讓這位男性也感受到她也是慷慨的,於是對我朋友的好感度,蹭蹭蹭地往上升了不少,給她頭上戴上了“光環”。

 

其實在這個故事裡,她也只是表現出自己最自然的行為態度,不認為什麼事都需要男人幫忙,她自己也能夠做得到。有可能她只是出於禮貌,或是一種彰顯經濟獨立的習慣而已,卻變成雙方關係拉近距離的一個關鍵。

 

所以,如果你想要挽回愛情,挽回一段逝去的情感關係,那你是如何重新表現自己的呢?你找回屬於自己女性價值了嗎?

 

光環效應就是基於“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原理,原本只是一個在別人看來的普通人,但是在情人眼中卻是光芒四射,而缺點也因為帶上濾鏡而變得可有可無。

 

正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我們想要重新挽回也好,開始一段新的愛情也好,就要摘掉有色濾鏡,理智看待這段感情,不要因為自己的過度喜歡而變得盲目,而是要清醒的看清對方的優點和缺點,相信自己的選擇,但不迷失自己立場。

 

我的這位朋友常常跟我開玩笑說:“很多人啊,都以為幸福是從天而降的,這得靠自己爭取呀不是嗎哈哈”

我們都知道,也發現在愛情中,男人對女人的感覺幾乎都是由濃到淡的,當新鮮感一過,感覺就像是朋友,很多女人發現在和男人戀愛之後,就變得越來越沒有原則了,那就是因為失去自己的人格魅力所造成的。

 

感情是最容易產生變化的東西,比如:男人昨天還對你說永遠愛你,一覺起來就忘記了。

 

熱戀時,你就是寶貝。後來變得冷淡的時候,你就什麼都不是了,感情也是最容易變的。男人在對你冷淡的時候,不要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只是因為他對你不再那麼喜歡了,在男人不再去愛你的時候,你越是表現出一副傷感來質問他的樣子,他就會越有一種想逃離你的念頭。

 

從一開始的在乎到後來的毫不在意,得到了就不懂的珍惜,這看似是男人的通病,但其實呢,也是因為不夠愛的表現。

在雙方交往的過程中,女人都是越來越喜歡對方的。而男人不像女人一樣,能把自己全部精力都放在女人和別人身上,有的人有可能是因為工作,有的人因為忙於事業等等的一些事情,一般來說這樣的男人都是太過沉迷於自己的事情,以至於忽略了身邊的你,所以導致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淡,一旦兩個人產生了一點隔閡,也不去解決的話,那麼他就會對你就越來越冷淡了,最終就會導致你們分開。

 

當你是現在單身的時候,你必須要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如果只是為了「挽回愛情」你越來越將就自己,沒有自己的原則,你就以為你和別人與眾不同,那這將是一件大錯特錯的事情。

 

挽回關係時,想讓對方重新對你感興趣,甚至邀約你見面都不是一件容易事

 

但如果你有你的原則,你擁有屬於自己的人格魅力,即使對方喊你做一件事情你也會下意識的拒絕,正是因為這些個人原則,對方才有可能會越來越被你吸引,喜歡你。

 

因為他的感覺,你現在就是他得不到的女人,一旦你們開始重新交集,對方就會開啟雷達模式,用過去的模樣重新接觸你,觀察你。

 

相反來說,如果你只學會將就對方時,沒有任何自己原則的時候,他就會覺得你和別的女人也沒有什麼區別,根本就沒有再投資這段感情的必要,對你也越來越冷淡了。

記住:在挽回愛情中,並不是你所有的事情都遷就對方就能讓他感動,男人是一種很難被感動的生物,但是他卻會因為你嶄新的小個性而重新愛上你。

  

請好好珍惜你的愛情,它很昂貴;它的價格,就是你的價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