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聊天,怎麼才能挽回愛情! | 愛情經營 | 幸福拼圖Zec99

所有人的愛情從來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有時候一對情侶,在於熱戀時期都是非常珍惜彼此的時刻,雙方眼裡總是都在乎著對方。而一旦分手,即便過去有再多的回憶,也會像陌生人一般,不再有任何的心靈交流。

 

前段時間在網上看到有人把愛情形容成:

“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的愛情都像吃甘蔗或者洗衣機一樣。”

 

對這兩個形容我也感到好奇,去搜尋了一下是什麼意思

 

“吃甘蔗的意思就是吃的時候特別甜,吃完之後就只剩渣了;洗衣機的意思就是洗衣服的時候兩件衣服纏在一起,但甩乾後,也是各自晾在一邊,愛情好像總是越談越累,回不到從前,然後就此分開“。

 

相信很多人或者談過戀愛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他們在愛情迷茫心碎,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在一段愛情結束分手後,感覺到自己放不下對方,也選擇了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想要重新挽回這段愛情。但在挽回愛情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一環就是「雙方的聊天互動」。

 

很多人在挽回的時候,就會是常常會在如何聊天這塊碰壁,比如說:是對方的不理睬或拒絕,但是不論你如何去處理這些問題,就是逃不開與聊天有關聯的事物。

 

在經歷了分手的痛苦,由於太害怕失去,因而和對方的相處變得太過於小心翼翼,生怕一個不小心又會惹對方生氣,再次面臨著分手。其實各位親愛的!你不需要這樣小心翼翼的,當初他會喜歡你,就是喜歡最真實的你啊!

所以,𤔡什麼在兩性相處模式當中「最需要的是兩性溝通」。因為你想要解決任何在情感之中的問題,就是需要溝通交流,聊天也可以算是平時雙方溝通交流的一種方式。因此聊天也成為了挽回中不可忽視的一環,今天也再次跟大家分享,該如何通過聊天來挽回愛情吧!

 

1.切忌持續談論往事

如果你還有機會可以發訊息或見面等等,想透過再一次交談的機會來為往事評論說事的話,那麼你想挽回對方的心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你的回談往事,主觀意識是在表達你自己的看法,這樣做,只是會讓對方有一種感覺,你就是在抱怨對方曾經在這段感情做過的錯事,數落對方的不足。甚至有時候對方還會認為,既然你都覺得我是那麼的不好,你又何必再一次的來聯繫我呢?

 

所以在挽回愛情的時候,即使你們之間還可以有聯繫,雙方的聊天互動中切忌回談過去往事,否則對方連想要跟你繼續談話的興趣都被會磨滅,更別說是挽回了。

 

2.學習聆聽對方的需求

在挽回愛情的過程中,最需要做的就是重新確認對方在愛情當中的需求,並且要重視對方的真實需求,用心聆聽對方的想法,在乎對方的感受,學習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不是強行推給對方自己的想法。

 

也許你覺得你這麼做,是為了他好,為了他著想等等。可是當你真正的做了這些行為的以後,會讓對方感覺到你好像就是在牽制他,影響他,在挽回愛情的時候,就會變成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一些問題,同時也就導致讓對方和你覺得無法溝通下去,那麼你的挽回當然也就遙遙無期了。

 

3.聊對方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挽回應該是怎麼去與對方聊天互動,那當然就是要聊一些對方會感興趣的事情,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抓緊這次挽回的機會,讓對方可以感覺到你和以前不一樣的,並且增加自己的籌碼(正面形象價值,人格魅力,選擇權)

 

不要害怕現在分手了,再見面會很尷尬,你要對自己自信一點,要重新表現出自己成熟獨立的樣子,都要坦然面對,在你們聊天的時,也可以說一說你對未來的一些想法與規劃,和自己該將如何為了生活的目標而去努力奮鬥,要時刻的展現自己的魅力,也可以多聊聊近期發生的趣事,或是身邊的有趣的人事物。

 

過去的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動不動就掛在嘴邊!那是一道傷疤,只要你觸碰,無論是你還是對方都會很受傷的!

 

因此:要是兩個複合了的戀人想要彼此的感情變得更加穩固持久,那麼就應該不提往事,只注重前方也不要一直去抱怨複合以後他沒有之前那麼對自己好了那是因為你依然拿著之前的一個標準要求對方!現在的你就應該重新好好的去審視你們現在的關係和感情!

信任是感情的基石,每一段長久穩固的感情都是必然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一個基礎上,信任可以讓彼此感到踏實感和安全感。但是也有一些情侶在相處的過程,往往就是太愛對方而缺失了信任所以顯得患得患失,接著就開始敏感,懷疑,爭吵。因此有一些彼此相愛的情侶,最後往往是因為彼此不信任對方。要是你和對方分手了又和,那麼在這一段情感裡,你就要改掉你之前不信任對方,要選擇去相信這段愛情與信任。

 

挽回你,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