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好沒兩好!好的另一半條件有哪些、妳會怎麼選? | 愛情經營 | Jin

女人們都希望人生中可以遇到一個心目中的好男人,但很多女人眼睛很好,這麼多好男人裡面,總是不小心選到壞男人。

為什麼有些女生總是遇到壞男人呢?如果是這樣那就要好好檢視一下自己是否在戀愛中一直犯下重複的錯誤,遇到渣男就不要留戀了,某些失去才是獲得的開始,是為了更好的擁有,所以不要再害怕失去,妳值得更好的男人。


好男友01

而好男人會有哪些加分條件呢?妳的理想型必備條件又有哪些~

1. 有情商、 有智商

能了解妳、懂妳的心裡在想什麼,也不會隨便亂發脾氣,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

2. 溫柔、 體貼、 浪漫

充滿紳士風範,會尊重妳的意見並一起討論,注意一些小細節記得妳喜歡吃什麼,主動幫忙提重物之類的。

3. 給妳滿滿安全感不劈腿 

懂得跟其他女生保持距離不讓妳擔心,能給妳安全感的男生才是真的把妳放在心上。

4. 認真又負責任

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會反省過錯從中提升,面對問題不逃避而是尋找解決方法。

5. 幽默風趣逗妳笑

當妳心情不好時能陪在身邊,知道什麼方式可以讓妳開心,和他在一起總是輕鬆愉快又自在。

6. 個性善良又孝順 

雖然說很多女生喜歡壞壞的男生,但個性善良也是很有魅力的,為了妳付出許多努力,把妳放在心中第一位。

7. 外型帥氣 

帥氣的男生總是讓人很難抗拒,充滿了許多吸引力,但是只有帥氣的外貌還是不夠的,對妳好才是重要的哦~

8. 身高高比例好

對一部分的女生來說,身高算是很重要的條件,高一點的男生會讓女生有小鳥依人的安全感,如果不高的話,身材比例也會影響視覺上的高度。

9. 時尚會穿搭 

也不用說一定要穿什麼牌子的衣服,主要是適合就好,對於時尚有一定的關注,會穿搭的男生真的很加分~

10. 不抽菸不喝酒

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聞到煙味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加上味道很臭,很多女生都不喜歡男生抽菸。

11. 會做菜、 多才多藝

會做好吃的料理給妳,實在很幸福啊,如果不會做菜也沒關係,會其他專長也是很厲害了,像是彈鋼琴、彈吉他之類的樂器讓妳不自覺被吸引。

12. 聰明、 博學多聞 

女生在生活中多少會遇到一些問題,這時候假如有個男生能幫妳解決困難,實在讓人覺得很可靠。

13. 有錢、 有能力 

當男人專注投入在工作上那認真的神情,是不是很多女生都覺得很有魅力啊~

14. 乾淨整齊 

不論長得如何,至少保持乾淨整齊,不要頂著凌亂的頭髮,鬍子也要刮乾淨,指甲的部分或是一些小細節女生都可能注意到。

15. 價值觀一致

對於未來的人生規劃或是理財之類的觀念能一致,兩人在許多方面的想法也都差不多,這也是使感情長久的因素。

男友條件

不過,這些條件當然不會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還是要有捨有得,妳的話會怎麼選擇呢?

天底下男人這麼多,如果現在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也不用太著急,愛情有時就是出乎意料來的很快,遇到對妳好且為妳著想的男人就好好珍惜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