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平平凡凡規劃著未來才是幸福。 | 愛情經營 | luma


「愛情不一定要轟轟烈烈」

偶像劇的愛情總是轟轟烈烈,不是霸道總裁愛上小秘書,就是有什麼身世之謎,總之,一定要愛得轟轟烈烈,一定要愛得刻骨銘心,每天追劇,慢慢的,心中也覺得,啊!愛得瘋狂才是真愛啊!

回到現實,就不是這樣的,和偶像劇通常擦不上邊,劇情是要給人看的,要是不轟轟烈烈怎麼有收視率?但真實的愛情就單純許多,當然也有很瘋狂的愛情,可是為數也不多,大部分的愛情其實是很平凡的。

平凡就一定無聊嗎?就一定不深刻嗎?不是的,愛情的深度和形態無關,平凡的愛也是很美好的,兩個人在巷口吃碗麵,手牽手一起回家,在雨中依偎共稱一把傘,冷的時候共享一件外套,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看到一個好笑的文章互相分享,平平淡淡低調的規劃兩個人的未來,不也是很幸福的畫面嗎?

沒有曾經愛得轟轟烈烈也沒關係,找個真心喜歡的人,擁有平平淡淡平平凡凡的小小幸福,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