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的愛情細胞】~Mandy姐の愛情補習班 | 愛情經營 | Mandy

11167955_116633278669606_5600733319062622974_n
                           (圖片來源:Mandy粉絲專頁)

~~給曾經心碎、不再需要新戀情的妳~~
~~給相過親、但無法有下一步進展的妳~~
~~給茫然、苦等愛情的妳~~


辦公室的小文這幾天來一直情緒不穩定,主管來求助我,要我慰留她.小文在公司好多年了,平日在辦公室中安靜、工作投入又認真,而且做事細心又不多話,是主管心中最好的幫手.但是小文平時就是不快樂,我很清楚她心裡頭的苦悶,所以等待著她自動出現時,跟她聊聊!

我:小文,怎麼了?為什麼想離職?
小文:沒有啊,就覺得這工作做久了,很悶,想換個環境,看看不同的世界
我:你的心太寂寞了(看入她的眼睛裡~~)
小文:(霎那間眼淚不聽使喚的霹哩啪拉滑下~~)

小文年紀約35歲左右,自從4年前與男友分手以後,再也沒有新戀情發生

我:當你關閉了心門,你的人生經驗就會變得無聊、沈悶,即便是換了環境,可是心境沒有改變時,一段時間的新鮮感之後,仍然會落入同樣的沈悶心境裡.你需要的是敞開心、勇敢的讓自己走向人群,接受新愛、甚至主動擄獲愛情.
小文:(紅著眼睛)我不覺得我需要愛情啊,我現在一個人也過得很好
我:是嗎,你在欺騙你自己,你的心好寂寞,你是渴望愛情的,因為過去受傷太深了,所以你害怕再經驗受傷,因此一直不敢主動踩出這一步,你在心中藏著對愛情的渴望太久了,卻是一直得不到,在這樣長時間的失望與落寞心情下,你開始欺騙自己、跟自己說不需要愛情,這是最可怕的自我封閉,悶死的所有的愛情細胞~~
小文:(好強的口氣)不會呀,我不會想要有愛情,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出去
我:換作你是男生,你會無所求的陪一個女孩出去玩,跟她耗個幾年,然後沒有結果?你會做這種投資嗎?還不如把時間精神投資在其他女孩身上,最終才有收穫,不是嗎?
小文:(沈默)
我:這幾年來有試圖認識新朋友嗎?
小文:有朋友介紹,也見了面,但是都沒有下文~~
我:你呀,因為過去的心碎、與長時間來沒有新的伴侶,你對自己喪失了自信,當我們對自己喪失自信的時候,整個人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氣場都是黯淡沈悶的.沒有自信就沒有魅力!許多女孩子因為缺乏自信,拼命追尋外在容貌的提升,整形、化妝、打扮,為了獲取異性的好感,但也是因為缺乏自信,所以有了伴侶之後,必須苦撐這另一個打扮出來的自己,所以壓抑自己的本質,極力修飾言行舉止,久而久之就失去了自主性,容易落入委屈、屈就對方,逐漸的在感情中越來越不快樂,甚至當發現對方是不合適的對象時,也不敢果斷的放手,所以單身時也苦、有了戀愛對象也苦.

首先,你必須停止對自己催眠,不要再騙自己說不需要伴侶,再者,你需要勇敢的承認我需要伴侶、我想要伴侶.從窒息的狀態掙脫而呼吸,這份強烈的意願是讓你生命轉彎的重要決定.當你願意這麼做時,接下來是練習累積勇氣,你知道嗎、在大自然法則中,都是雌性動物選擇雄性動物的,雄性動物必須展現最棒的自己以獲取雌性的青睞,如果雌性這方不接受,儘管雄性這方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接近的!

但是許多心碎的女孩忘記了這份動物本能,心碎了以後就把自己隱藏起來,如同隱形人一樣,不再散發誘人的賀爾蒙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怨氣,所以把雄性動物都趕跑了.雌性動物在發情時會散發出特殊氣味,而人類也是一樣的,這種氣味就是先前所說的能量氣場,當處在有明確人生目標、快樂、對生命熱情、掌握人生希望時,就是一股自信力,將會散發無比的魅力!嘿,不是美貌的人才會有伴侶,寂寞的美人多的是.重點是在於活出自己、痛快地揮灑自己才華!這時你的熱力將擴大而感染其他的人,不注意到你都很困難!但是這還不夠,你還有一個致命問題:害羞!

超過90%的人都有害羞的問題,即便是活躍在螢光幕上的大明星,心中也可能暗藏著不為人知的害羞,人類是非常害怕被看見、被瞭解,這就是為什麼邀請妳來上我的心理療癒工作坊、妳說不想被看清楚而拒絕上課的原因.這也是大多數人的盲點,一方面希望有一個貼心的伴侶,他知道我心裡想什麼,可以主動滿足我,但是另一方面又好怕被看透,死命要保護自以為重要的隱私.在親密關係中,是無法有任何的隱藏的,因為任何的隱藏都會變成日後芥蒂,進而演變成距離感而產生相互不信任,這是非常矛盾的心態,所以讓男人覺得莫名其妙、難以相處.

最後的一哩路就是突破害羞,女孩子可以主動製造機會讓男士靠近的,其實做法不難,像一般朋友一樣主動跟他說話、調皮逗弄他、偶而打情罵俏一下,給對方機會認識你、接近你.女孩呀,男生其實也很害羞緊張的,他也會懷疑你是不是在對他示意,他也害怕會錯意的.所以你只要觀察對方是否有回應你的訊息(放電),如果有,你就可以更大方的主動提出去哪吃飯或看電影,這就是你選擇接受這隻雄性動物的過程!當然,進展速度就看兩人平時互動的狀況,不要痴想著完美伴侶,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就可以明白!

不要以為男人會主動靠近心碎、無聊、鬱卒、天天陰天的女生,除非這男生有自殺或自虐傾向,每個人都想要跟快樂的人在一起.要覺知自己是如何無意中驅趕走男性對你的興趣,從活出自已每日的快樂開始,就算短時間沒有伴侶,至少是快樂的過日子、沒有白活!


女孩們,勇敢的面對自己內心的寂寞,找回自己的存在價值,養成生活的快樂興趣,走出去交朋友,不能成為伴侶的、也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記得,是妳散發氣味、決定選擇了他,拿回自信與主導力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