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幸福權利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知名部落客女王過去因為曾經寫文章要大家別跟小開交往,因為小開可能是媽寶或沒朋友等等,列出許多原因,因為文章犀利也吸引許多女性網友得欣賞,但前幾天女王在日本輕井澤舉行浪漫海外婚禮,卻被一些部落客質疑,男友其實就是傳統產業的財務長,也是小開身分,臉書遭到網友留言狂酸女王自己打臉, 引起廣大的批評聲浪。

 

身為女人幫的總編輯Dr.Selena對這件事情其實有些看法。大家口中女王嫁的老公剛好是我博士班的好同學Patrick,我們認識多年,Patrick目前擔任一家傳產公司的財務長,他像大家一樣是個每天認真工作努力的上班族,就像大部分的中產階級如果有不錯的收入都是靠自己一路以來的辛苦奮鬥,這些年來我看到他因工作每天在不同國家飛來飛去:大陸、香港、德國,因為工作忙碌,不容易有深入的感情,但這一兩年Patrick看到自己的親弟弟成家立業,生了可愛的小孩後,突然有種想定下來的感覺,所以開始跟公司談希望有較多的時間可以留在台灣,一方便多陪家人,一方面看看是否有適合的好對象可以走入婚姻。

 

女王與Patrick從認識到交往,到最後結婚的過程我全部看在眼中,他們兩有許多共同的興趣,兩人愛品酒、愛去日本旅遊、愛泡溫泉----

他們兩只是單純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對於現在台北一坪近百萬的高房價,對於所有的中產階級來說買房子真的是很大的負擔,所以Patrick跟女王婚後就先在公司附近租一層公寓來居住,他們跟台北許多雙薪夫妻一樣也會計畫著未來存購錢買一間大一點的房子好讓將來生的小孩可以住得舒服一點。

 

每個人在年輕的時候總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大家也曾在感情受創後心想將來不要再跟任何人交往。 我看過女王的書,她從沒強調一定要單身,也沒說女生單身會比兩人在一起多好的字眼,她主要強調的一個觀念就是女生要多愛自己,因為要懂得愛自己才能愛別人,不是嗎? 每個女生都有愛自己的理由及讓自己變得更幸福的權力,就是因為先懂得愛自己,懂得愛你的人才會出現!對於感情當下的反省不代表對感情的來到不期待,過往女王曾經寫過的文章,我想都是她當下真心的領悟及分享,用過去她曾寫過的文章評判她,我覺得也對她不公平。

 

最後,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權利期待真愛到來,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今天女王幸運的遇到令人羨慕的好對象,但也許下一個幸福的女人就會是妳了!恭喜女王及好同學Patrick,祝你們幸福,也祝女人幫所有姐妹們我們一起更幸福!!


圖片來源:女王粉絲團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