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特調香氣 在兔年告別毛躁 | 十分好小編

新增專案 2023 01 04T151613.903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李盛雯 / 台北報導

首次跨國聯名,韓國人氣髮油品牌Celluver瑟路菲與時尚媽咪吳速玲攜手推出2023新年聯名香氛禮盒,維持秀髮美麗光澤,獨家設計調香「真我」香氣,讓生活沉浸於快樂舒服的美好氛圍,告別毛躁乾燥髮,美出自信新生活,

Celluver明星產品大黑髮油,面對潮濕的天氣,出門頭髮容易毛躁,再加上頻繁染燙或造型,髮尾乾澀、分叉甚至斷裂,大黑髮油讓秀髮保濕抗熱,深入髮絲形成天然保濕鎖水膜,滋潤毛躁髮尾,解決乾澀分岔稻草髮的困擾,一瓶在手,就算生活忙碌,居家養護也能擁有柔順光澤的秀髮,輕鬆告別毛躁髮質。

特地調出香氣的吳速玲表示,「真我」想傳達一個很自信又溫暖特別的女生印象,因此香氣選了白花、木質、果香,希望這個味道創作出來是屬於你的,雖然很「我」,但大家一定會喜歡。女神的私房護髮神器,養出細緻光澤的柔順髮質,提倡勇敢自信愛自己,不用濾鏡也能自帶迷人女神光圈。

首度設計帆布包,吳速玲補充,鼓舞女人從office lady到放鬆me time,都能展現從容自信,白天背著簡約、硬挺的帆布小包,展現精明、幹練的氣場,假日把小物通通丟入黑色束口袋,拉一下、掛身上就完成打包,時髦的質感小物不放過任何細節的設計,從年輕女孩到輕熟齡媽咪都實用的帆布包,聯名香氛禮盒獨家限定贈品,快手刀搶購起來,一起跟分岔、毛躁say goodbye。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節禮品最懂買!海尼根限定新包裝、DON DON DONKI熊本縣美食季開跑

滿滿的熊大在這裏!麗寶小鎮沉浸式互動主題遊戲區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女神特調香氣 在兔年告別毛躁: 匯流新聞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