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送給小資女的五個愛情啟發 看完後幸福不遠!】~女人幫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10931574_659282330866568_8687447364713563104_o
(圖片來源:Selina粉絲專頁)

任家萱(Selina),女子演唱團體S.H.E的成員之一,2000年參加華研國際音樂與殘酷舞臺節目合辦比賽《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獲得冠軍,之後與參賽成員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共同組成S.H.E組合,由此進入演藝圈並成為華人非常受歡迎的人氣天團。

Selina曾經談過幾段戀情, 其中比較為人知的就是跟小豬的一段感情, 分手後Selina跟當時男友阿中陷入熱戀, 並在SHE的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上,男友阿中趁機向Selina大聲告白求婚,讓她驚喜激動到哭成淚人兒,這場王子與公主的美麗童話卻因2010年10月因拍戲意外燒傷,Selina遭到全身百分之50灼傷。火紋身的難堪,讓Selina難過灰心一度想要退婚,但在痛苦復健過程中,阿中對她一往情深一路不離不棄陪伴,再度感動Selina,最後兩人決定互許終生。Selina曾說過許多關於愛情的名言, 非常動人且有智慧, 現在跟著Dr.Selena一起來進入Selina的愛情世界!


1.我們永遠無法用說服的方式讓一個人愛你。
所以當他不愛你的時候,那很痛!但你要讓他離開。
而我們都只有先放過他,才能放過自己。
要聽見我這一句: 那跟你的努力跟條件無關。


2.愛情是一種緣份,是一種沒有邏輯的關係,當它要走的時候,咬咬牙讓它走,我們也只有接受一段愛情真正離開,上天才會知道,應該開始再安排下一段更美好的愛情向你走來。


3.愛情三部曲是我用輕鬆心情接下的戲,我當時只知道它是一部愛情片,不知道原來它那麼小品、寫實,但卻更直得細細品味。


4.看的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5.多用腦筋,多用心,勝過多用你的脾氣和任性。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