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可以讓「彼此更好」的人在一起 | 愛情經營 | 國王是個黸耳朵

pablo 50

為了寫這個主題,我問了很多人對於「談愛情觀念」的看法,發現許多人正處在想談戀愛又怕受傷的地步打轉,對兩性愛情的相處之道有很多的問題、疑慮、不確定。 

我不會去阻止別人去談戀愛,談戀愛談的正確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就像我之前在這篇「上段感情出現問題不處理,就算換了下段感情照樣也會有相同的問題出現」文章裡寫的,每個情人都是老師,他們會在不同的階段讓你上一個課程,教會你一切,可是我希望大家談的戀愛是一段可以讓自己快樂、幸福、開心、甚至是跟彼此互相成長,而不是談了一段愛情,讓自己每天都在擔心對方是不是跑去外面跟誰在一起、愛不愛我、心有沒有在我身上、最後還被對方傷害……等等會讓未來的自己後悔的愛情。


一段充滿健康、快樂的愛情應該是要開心的,如果你跟這一個人談戀愛每天都在吵架、不開心、生氣憤怒,那為什麼要談這場充滿「怒氣」的戀愛?


最後你們之間可能不是「愛」是「礙」成了阻礙對方的絆腳石。



★ 請不要因為愛情而被衝昏頭,適時把你的EQ拿出來,看看你要的愛情是不是現在的如此。


大部分的人如果真的陷在一段不健康的感情裡,往往都被「美好」的一面遮蔽,所以總是問著「如果我想跟他分手,但是他很兇,我又不敢怎麼辦?」、「感覺他就是不愛我」、「我的另一半有暴力行為、會到處罵我、說我怎樣,我該怎麼做才好?」、「發現他已經有另一半了,對方還想矇騙我以為我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一段愛情不能讓你變的開心、生活變的更好,身邊的家人、朋友都不祝福你甚至希望你趕快離開他,再去找更好的人在一起,那麼這段感情你可能就要好好思考是不是有要繼續走下去的必要、會不會長久。

就算你堅持繼續下去,用人生去賭,到最後,對方依然像一棵樹一樣屹立不搖,你才來後悔一切嗎?一個不會讓你開心、快樂,變成更好、只會讓你沒自信、自卑的人,一定不會是對的人。
 

還有,與其找一個愛你比較多,卻不愛自己的人,不如找一個愛自己跟愛你一樣多的,會互相平衡的人在一起。


我們在尋找對象時,應該要找一個可以讓你變成更好的人在一起,之後,你們的生活會因為互相學習變的更精采、成長、學習到以前沒有學過的事物,然後告訴自己把擁有的幸福不斷的分享給好多人,讓大家一起感受"愛力量"帶來的所有美好,用這些愛力量向前走,跟著對方變成更美好、更棒、有自信的人。 


對的人,永遠不會扁低你、讓你覺得委屈、難過,而是會不斷的鼓勵、讚美、給你力量支持你,當你最強的靠山。 


但是也有很多人談戀愛談到覺得很像在演「八點檔」一樣,成了裡面固定模式的「悲劇男、女主角」為了跟他在一起、丟棄了一切、家人朋友的話「僅共參考」變成需要靠對方給你自信,沒有對方就不能說,那你遇到對方之前是怎麼活的?到最後為了對方,忍辱重任,忍受所有不公平的遭遇、事情,只為了維持這場毫無意義的戀愛。 

未來你跟他分手、離開他之後,你在回頭看看這些事情,你一定會後悔為何當初要跟他在一起,不過還好這時的你已經離開他了,不必再繼續跟著他一起演「悲劇」當「悲劇男、女主角」。

每個人都有在愛情上面跌倒、看不清、犯錯的階段,正確心態的人就會知道錯只能錯一次,人生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拿來獻給「錯誤」不要花時間在錯誤的愛情上,否則最後賠掉的只會是你的人生、青春、時間,永遠遇不到對的人。


找一個可以讓「彼此更好」有自信、開心、正確的人在一起,這樣的愛情才會讓你每天都過的很有希望,就算遇到低潮、不好的事情你也不怕,因為你知道,你身後還有很多愛你的人在支持你、給你力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