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在一起幸福 鄧惠文送給情人相處的十個幸福秘訣!】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52034_663500353669251_1567669753_o
(圖片來源:鄧惠文粉絲專頁)

鄧惠文為台灣知名的心理醫生, 主授個人及團體心理探索、醫學心理學、醫學倫理及性別醫療等課程,同時她也是非常知名的作者, 著有“直說無妨:非常關係2. ”及“學習。在一起的幸福”等多本知名的暢銷書, 其許多的觀念受到台灣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 鄧惠文在許多的演講或是書中寫到許多兩性或夫妻相處的寶貴建議, 讓許多夫妻或情人都覺得非常受用, 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學習鄧惠文分享兩性親密關係的幸福秘訣!


第一個幸福秘訣:
女人需要的不是變笨,而是在挑選伴侶時更聰明。 


第二個幸福秘訣:
其實經營婚姻就像吃鴛鴦鍋,一鍋紅湯和一鍋白湯,中間隔著一道板;若沒有這個隔板,就不能做自己。


第三個幸福秘訣:
人都是要做自己最快樂,愈認可自己的人,會愈有魅力。如果為了愛情,你必須犧牲、配合和委屈,一旦做過頭,愛就沒有了。


第四個幸福秘訣:
男人也需要感覺自己是被女人寵愛的,幸福的關係需要雙方都有寵愛對方的能力,而不是兩個討愛小孩的家家酒。


第五個幸福秘訣:
如果一個地方讓你覺得委屈,
你可以走、改變它,不要待在那裡哭。
因為,人只有被自己困住。


第六個幸福秘訣:
如果真正關心自己的伴侶,就必須花時間讓對方明白自己需要空間的真正理由,幫助對方了解自己的心情和個性,如果只是逃避又不說明,對方只會更加緊迫釘人,更愛追問。


第七個幸福秘訣:
體諒男人低潮卻說不口的感受:對於男生而言,要發洩是很困難的,所以在某些情況之下女人應該給男人"信任感", 因為沒有信任感的時候, 男人是很難釋放的。


第八個幸福秘訣:
付出多或少,並不是決定關係品質的要件。付出的東西,如果不是對方有感覺的,用同樣的方式投入再多也不會產生愛情,只會把自己掏空。


第九個幸福秘訣:
在婚姻裡,千萬不要打肉搏戰,不是為對方做牛做馬,才叫愛。


第十個幸福秘訣:
凡事萬物相互效力,也是彼此尊重相互對應的,如果你的另一半不斷地討愛,或許也代表著你有讓對方不得不這麼做的個性特質。總之並未讓伴侶產生足夠的安全感,或是缺乏溝通的能力。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