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容光煥發】的3大心機 | 美麗魔法 | 小話攝

不管幾歲,擁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膚質,是每個女生努力的目標,雖然說市面上各種的保養品,對皮膚在不同階段有不一樣的幫助,對姊妹們來說基礎的保養才是最重要的喔! 特別是季節變換,從冬衣換上輕薄的夏裝,我們的皮膚也正在適應氣候溫度的變化;如何把保養升級由內到外都兼顧,讓美麗一直跟隨,用對並適當的保養品加上良好的生活習慣絕對是不二法門。

  
讓我們分享女人容光煥發的3大心機﹕

第一招 正確的臉部清潔方法與適時保濕

只要一出門車水馬龍產生的髒空氣,還有冷氣房造成的乾燥,對臉上肌膚都有影響,因此正確的臉部清潔是所有保養的開始也是最重要的一環,徹底的清潔後加上保養,好的膚質也才能被看見。特別是在季節交替,肌膚敏感脆弱,選擇溫和清潔產品每日使用,再搭配上每星期2-3次的深層清潔面膜,讓堵塞毛孔的髒污能夠清除乾淨,皮膚能夠呼吸,擦在臉上的保養品真正的被吸收。

 
【NU SKIN如新潔膚冰河泥】

【NU SKIN如新潔膚冰河泥】取自加拿大冰川的礦物泥質,質地細緻,非常容易敷用在臉部,深入肌膚讓毛孔雜質有效的被清潔。豐富的營養素同時滋養肌膚,讓溫差導致皮膚乾燥的情況被改善;使用後也很容易就把臉洗乾淨,肌膚不會因要去除面膜的殘質花更多時間。多數的保養被忽略一部份原因是麻煩或耗時,如果能夠如【潔膚冰河泥】這樣簡單快速的使用步驟,有效又省時,肯定要好好的利用。
 
正確的清潔臉部後,接下來保濕是另一項重要的功課! 炎熱的夏天讓大家總是在冷氣房度過,長時間的乾燥讓肌膚水份不斷的流失,產生細紋,這是每個女生們最無法忍受的情況,適時並適當使用保濕的產品來滋潤肌膚絕對不能忽略。


【NU SKIN如新蘆薈潤膚膠】是蘆薈的萃取物與數種保濕成分結合而成,具有滋潤與保濕的效果,透明凝膠質地細密,清爽不油膩,擦拭於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肌膚表面彷彿有另一層無形的保護膜,阻擋了肌膚在冷氣房中水分的流失,讓肌膚看起來有〈水噹噹〉。

 
【NU SKIN如新蘆薈潤膚膠】  晶瑩剔透的凝膠,質地細密清爽不黏膩

蘆薈本身就具有舒緩安定皮膚的效果,陽光的曝曬對肌膚也是一大傷害,塗上【NU SKIN如新蘆薈潤膚膠】滋潤與保濕效果,減少外來的刺激,讓肌膚倍感舒服,是炎炎夏日應該具備的保養用品之一。


        
左 【NU SKIN NaPCA 滋潤噴霧液】右【NU SKIN蘆薈潤膚膠】

對於有化妝的人來說,很難在白天臉上有妝的時候再用乳液或是霜狀的保濕產品,【NU SKIN如新NaPCA 滋潤噴霧液】是另一項方便有效的保濕滋潤,噴頭式的設計距離10-15公分輕輕噴灑在臉部或是其他肌膚上,隨時隨地讓肌膚補充水分,清爽無油的配方讓肌膚沒有任何的負擔! 
另外還可以使用在頭髮上,減低頭髮的毛躁感,柔順的髮質也是美麗的要素之一。

對的臉部清潔習慣、使用真正有效的保濕品,讓肌膚真正的被呵護與照顧;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瓶瓶罐罐,讓肌膚沒有負擔這才是正確的方法。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762號
廠商名稱: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NU SKIN如新台灣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號1F(揚昇忠孝大樓)
 
第二招 飲食方式調整


【多蔬果】

天然、好的、對的食物其實是重要的保養美容聖品,很多廣告強調每日都要有多種多量的蔬果,雖然是老生常談仍舊是值得提醒,蔬菜水果都是好的碳水化合物,重要的保養元素,對身體有絕對的幫助。除此之外,蔬果也含有健康的天然色素,這些顏色對於身體各個不同的器官也有幫助。

另外,吃蔬果時也有三個小撇步要留意,「水果新鮮吃」避免維生素C被陽光與空氣破壞、「蔬菜可多吃」只要挑選少油、少糖、少鹽、少醬料的烹調方式即可、「避免高熱量水果」水果也是有熱量的高低,要慎選吃入口的水果。


2.jpg
【NU SKIN 3333+飲食原則】

【多喝水】  

食安問題讓人害怕,要避免的最好方法就是多喝水,雖然很多店家強調自家飲品沒有問題,但卻不知是否該相信,只有水才是最好的,足夠的水量帶動身體的新陳代謝,從體內散發出健康膚質。

 照片來源 網路

【避免過度烹調或是添加物的食物】
油炸與過多添加品的食物,大部分都經過度的烹調,雖然誘人但食物營養也就流失,不知甚麼原料作成的添加物都可能產生毒素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體內不環保又怎麼能有好的膚質與膚色。強烈建議少油炸的清淡食物一定會對皮膚有正面的幫助。

123.jpg
【NU SKIN 3333+飲食計畫】

改變飲食習慣不容易,但看著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實在讓人害怕,新的飲食習慣是姊妹們刻不容緩要去做的事情。


第三招 提高好的睡眠品質

黑眼圈、整個臉看起來浮腫、膚色暗淡這些都是失眠或是睡不好產生的第一個後果。同時很多人在睡不好或失眠的時候也可能相對想吃些重口味或是喝酒,這些不只不會改善睡眠,只會惡性循環帶來不好的樣子。

【培養良好的習慣改進睡眠品質】,首先運動就是幫助睡眠最好的方式, 且盡可能在睡前3-4小時完成,忙戶的上班族也可從生活中調整習慣,增加運動量。再來睡前盡量遠離手機、電視、甚至有專家都說連書都不要看,避免頭腦過度思考。

1.jpg
                                                               運動是幫助睡眠最好的方式之一


【慎選適合自己的床】,常常有人願意花錢買名牌包,確捨不得買一張好床,很多人總是腰酸背痛,床可能是造成的原因之一;符合自己人體工學的床,讓身體能夠完全放鬆,更容易入眠,也睡的深層,達到休息的效果,第二天早上醒來肯定有好的氣色。


愛美是天性,如果可以從正確的保養觀念以及正確的保養商品,如夏季注重清潔和保濕,選擇NU SKIN如新冰河泥等…產品,正確的飲食方式,以及提高睡眠品質下手,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輕鬆自己更美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