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KIKI、WIWI來場夏季【奇異大冒險】 | 美麗魔法 | Jamin

說到暑假真的是小朋友的夢想,媽媽們的夢靨啊!不想讓小朋友每天在家當沙發馬鈴薯,盯著I-Pad 、電視一直看。但這樣的炎炎夏日,想找到適合的地方讓小孩們釋放電力又能讓爸媽可以放鬆吹冷氣的好地方真的讓媽媽們頭好痛啊~

好險平常小朋友愛吃的 ZESPRI 奇異果在台中舉辦了Happy Body 奇異大冒險的活動,總算是讓媽媽們可以找到了一個安全、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好所在了!

重點是~還可以一邊吃著係金A的奇異果,跟著可愛的KIKI、WIWI唱唱跳跳,讓我們這些拍照控媽媽們完全可以在旁邊專心捕捉小朋友每個開心的時刻喔!

TalkMedia04720150629153729

zespri 8.JPG

活動現場ZESPRI 準備一連串的親子互動遊戲,宛如小孩版演唱會的兒童音樂劇,除了讓小朋友盡情的扭動身體之外,活動中也帶入許多蔬果知識,讓小朋友學習辨別5色蔬果的健康生活小常識,歡樂的帶動唱跳活動,深具寓教於樂。小朋友們在現場狂嗨的程度,也讓媽媽們忍不住下去扭二下了!

zespri 7.JPG
▲現場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們帶領著小朋友們一起扭動身體,讓現場笑聲不斷


Z2.jpg

zespri-Ki.JPG
▲現場還貼心準備了「係金 A」奇異果給小朋友試吃喔!

整場活動最讓媽媽們覺得揪感心的就是除了音樂劇之外,ZESPRI還精心設計六種有趣的闖關遊戲,讓小朋友們闖過層層的關卡,接受挑戰。只要闖關成功就可以獲得印章一個,有趣的是小朋友們還會比賽誰收集的印章多,讓在旁邊加油的媽媽們也緊張了起來!

六個闖關遊戲都各自代表著不同的意義,而且每一關的名字都取的好可愛喔!

【關卡一】奇心協力
【關卡二】奇異小果農
【關卡三】驚奇小超人
【關卡四】3D 奇趣電影院
【關卡五】奇妙彩繪屋
【關卡六】奇異英雄聯盟

經過工作人員介紹後,才知道原來每關遊戲互動,是想讓小朋友可以實際動手操作,從遊戲中學習到蔬果健康的正確概念,媽媽們聽到後,也覺得十分受用耶!不愧是ZESPRI,就連辦個活動都這麼用心啊!

zespri 10.JPG

奇心協力&奇妙彩繪屋

奇心協力的遊戲小朋友們從溜滑梯、兩人一組協力車,趣味中考驗平衡、肢體協調與臨場反應,可能這關困難度比較大一點,小朋友們都有一點小緊張,但現場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會在一旁帶領讓小朋友順利通關喔!

IMG_0614.JPG

奇妙彩繪屋讓小朋友們發揮無限的想像力,盡情的彩繪KIKI和WIWI的新家,對於平常愛畫畫的小朋友們真的是非常有趣的遊戲,看到小朋友的彩繪後不禁想如果是家裡的牆壁被畫成這樣的話,媽媽們應該會昏倒吧~

IMG_0626.JPG

▲奇妙彩繪屋:小朋友一同彩繪 KIKI 跟 WIWI 的新家讓小朋友成為下一個畢卡索啊!!

奇異小果農:

這關是媽媽們都十分推薦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可以實際體驗採奇異果的樂趣,從中了解奇異果的是從哪裡來的,小朋友背著小袋子,找到架上的奇異果再採收到袋中,看這些小小果農驕傲豐收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讓媽媽們快門都按到手軟。而現場的小姐姐們也會幫採集成功的孩子蓋上闖關成功的印章喔。(實在不得不說小朋友真的很吃蓋章這招!)

z 123.jpg

驚奇小超人:

從排隊人潮就知道這關有多受小朋友歡迎了,小朋友們透過大銀幕舉高雙手想像自已就像Superman一樣翱翔在奇異果的故鄉紐西蘭天際間。實現了每個小朋友想要當超人,在天上飛的小小心願!


zespri.JPG
▲化身超人,翱翔天際鳥瞰紐西蘭

奇異英雄聯盟:

這關被媽媽封為:知識關,小朋友們組成了的英雄聯盟,這次要對抗的敵人是傷害身體的壞東西,從遊戲中獲得正確知識成為保護健康的小行家!

P_20150627_141613_HDR


zespri 3.JPG


平常奇異果就是媽媽們最常買的水果之一,以前只是從電視上片段了解奇異果很營養,對身體很好,但到底有多營養?說真的媽媽們還是一知半解,但經過了現場工作人員專業的解說可以了解到,奇異果富含多種豐富營養素,例如維生素A、C、E、膳食纖維、葉酸、鉀、植物營養素、抗氧化…等,特別的是,奇異果含有獨特的「奇異酵素」,這種酵素能通過胃酸環境幫助蛋白質的消化,促進腸胃順暢。

而且奇異果屬於低GI水果(註),不用擔心吃了血糖會急速升高,其中的抗氧化與豐富維他命C會讓皮膚變美,水噹噹喔!對於平常忙碌都來不及保養的媽媽們,就是個天然的保養聖品啊!


註:低GI 指的是《低升糖指數》,攝取低升糖指數的水果,可以有效延緩血糖上升。(資料來源:ZESPRI粉絲團)


zespri 2.JPG

許多小小孩在現場與其他孩童同樂

體驗Happy Body 奇異大冒險之後,真的覺得ZESPRI 好用心喔,讓孩子們從遊戲中得到正確的知識,不僅如此,媽媽們也可以從中增長了不少水果知識喔!同時透過活動也拉近了親子關係。

趁著暑假剛開始,媽媽們一起帶著小朋友來場奇異大冒險吧!GOGOGO!!


節目表_w120xh180cm_雙面-03 (2)


詳細活動資訊:

【活動場次1】

時間:6/25(四)-7/1(三)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0F文化會館

【活動場次2】

時間:8/12(三)-8/18(二)

地點:高雄夢時代,3F蛋の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