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目光的小心思 - 掌握4種穿搭概念,感情和季節一起迎接春天! | 美麗魔法 | Esther

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女生們的衣櫃準備好了嗎?其實只要掌握4種穿搭概念,平價單品就可以輕鬆吸引眾人的目光!


1.散發青春 - 顯現出年輕就是加分!

有一句話說:不管男生年紀多大,都是喜歡年輕的女生!就是因為年輕女生所散發的青春氣息,總是會讓人很心動、感覺也跟著陽光起來,所以春夏必備幾件簡單又創意的印花T恤,穿上一秒年輕5歲!而充滿童趣的印花,更顯活力可愛,無論是搭配短褲或牛仔長褲都很合適!再加上隨性紮個馬尾或配戴髮飾,直接加入女大學生的行列!


SP2.png

 in創意印花T(白):點此進入

 

2.微露性感 - 隱約魅力讓人想靠近!

包得緊緊的冬天終於要過去了,但是夏天也還沒到,還不適合太誇張的露出,隱隱約約的性感反而更有魅力。微露鎖骨的小心機,及可以再給肉肉手臂一點時間瘦身的蝙蝠袖,根本就是春天必備的上衣款式!


SP3.png

 in蝙蝠袖上衣(粉桔):點此進入

 

3.展現身形 - 曲線就是目光吸引力!

利用服裝設計修飾身形是每個女生都要會的穿搭技巧!只要擁有曲線,就會讓人想多看妳一眼!正適合微涼初春的長版衫,偏軟的布料材質穿上就自帶腰身,同時再搭配深色的鉛筆包裙,上寬下窄的設計,不僅顯瘦更可以拉長比例。


SP4.png

in花紗長版衫(酒紅):點此進入
in鉛筆包裙(黑):點此進入

 

4.表現氣質 - 優雅的神采男女都愛!

優雅溫柔的氣質總是特別容易引起關愛與注意,即使是爽朗的個性,一穿上浪漫的雪紡也能展現不同的一面、為自己添加豐富的形象,雪紡上衣是許多女生的必備款式,加入印花更顯春天氣息!


SP5.png

in雪紡拼花上衣(粉桔):點此進入


只要掌握住不同的穿搭概念,在各種場合都能吸引目光,in extenso一系列的單品散發愉悅的春天氣息,並融合豐富色彩、多種材質混搭,打造多變風格,讓妳可以自由挑選搭配,不需要花大錢也能穿出獨特風格,展現自信與魅力!


立刻挑選in extenso2016的春夏新品點此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