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名模偷學三個時尚穿搭技巧~打造自己獨特的女性魅力!】 | 美麗保養 | myDress店長

女人過20,青春可愛
女人過30,優雅大方
女人過40,蕙質蘭心
女人過50,秀而不媚
每個階段的妳會經過些許人生歷練而變得有所不同,隨著時間的流逝,容顏的衰老與身材的走樣時常讓自己越來越沒自信,在這淘汰快速的時代,妳更需要改變自己,專寵自己。成為人人羨慕的美麗歐巴桑。

女人20,青春可愛
女人一到20,徘徊在成熟與可愛之間,天真無邪妳,嚮往著美好的生活,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美麗糖衣,在這充滿嘗試的人生階段,毫無懼怕,只有努力不懈的探險家精神。

女人30,優雅大方
女人一到30,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與職場歷練所培養出的自信,對於任何事物都展現出廣大胸襟與美麗的微笑。端莊幽雅的妳,必然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自信糖衣。

女人40,蕙質蘭心
女人一到40,重心皆以家庭為重,努力教導孩子待人處事,努力維持夫妻間的愛情溫度。在這努力不懈的生活中,漸漸展現出自己過人的智慧,溫文爾雅的妳,不僅給予孩子最好的榜樣也帶來另一半的尊重愛戴。

女人50,秀而不媚
女人一到50,比的不是容貌、身材,而是優雅端莊的自信。一輩子都在學習的妳,永遠虛心受教,迫使自己走在時代的尖端,不時地充實自己。年齡並不代表一切,而是展現風華絕代的一面,才是女人一輩子所追求的。

年華老去是一件不變的事實,打從出生就會有這一天,不過在這漫長的人生中,妳是如何找尋自己、寵愛自己、要求自己,朝自己所嚮往的生活而努力著。就算已到歐巴桑的年紀,依然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妳說是嗎?

myDress 20,30,40,50 的美麗糖衣>>>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