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交名媛教小資女的三招時尚穿搭術!】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WWT6TP560d3oYkY7k6ljP45BX_JH2046t5dettTvbjg.jpg



前往氣候寒冷的歐美國家旅遊服裝準備上以保暖為優先考量,這時重點式的飾品選擇則極為重要。以SantoriniFlower系列單個花朵墜飾長項鍊為厚重毛衣帶出視覺重點,或是配戴特有的多層次花朵造型戒指讓整體造型更出色,讓以功能性為主的服裝打扮立刻時尚度大增。


FF winter.jpg



也可以選擇配戴錶帶造型別緻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精巧工藝更凸顯女性細緻優雅的不凡品味。冷色系服裝可選擇暖色調的Santorini Flower Glimpse系列大包包,凸顯獨特品味,或是選擇相呼應的冷色調,讓整體搭配更協調,而Santorini Flower系列的oversize包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大包中還有小包,讓女性能攜帶旅行中的隨身必需物品,以完美姿態應付旅途中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況。




FFFOlli.jpg



Folli Follie 秋冬Santorini Flower系列飾品與配件為女性時尚開啟嶄新的「世界之窗」,讓時尚配件帶著Folli Follie時髦女孩們一同環遊世界,打造女性專屬時尚國度,讓女孩們無論身處任何國度都能成為最耀眼的迷人焦點。

FotorCreated.jp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