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嬌妻何嘉文,美麗秘訣大公開:跟我一起變美麗】 | 美麗保養 | Evelyn Chang

vivi1.jpg
相信大家對於甜美可愛的何嘉文一定不陌生,即便已嫁做人妻,歲月的痕跡絲毫沒在她臉上刻劃出任何記錄,我想她這輩子跟「黃臉婆」這個稱謂是無緣了;採訪當天略施薄粉幾近素顏的何嘉文著實讓人驚艷,即使近距離的採訪,肌膚也毫無破綻,我想這就是所謂得凍齡吧!讓人不得不好奇,她到底有什麼樣的保養祕訣呢?今天滔客線上雜誌為各位獨家公開。
 
肌膚顧好了,素顏也很美
vivi.jpg 
(本文圖片取自何嘉文官方FB)
 
*掌握兩關鍵‧好的肌底立刻擁有一半
嘉文的膚質非常吹彈可破,幾乎沒什麼瑕疵,因此才敢略施薄粉就接受影音專訪啊!最大的關鍵之一就在於她非常注重保濕,她的膚質屬於中性偏乾,當保濕沒做足,肌膚開始乾澀,會漸漸的產生一些細紋、斑點,甚至鬆弛,因此在保濕這塊她從不馬虎。而第二個關鍵就是防曬,即便她是人家俗稱的「白肉底」就算曬黑了還是很容易白回來,嘉文對於防曬也不敢輕忽,因為肌膚老化的最大殺手就是紫外線,且肌膚過度曝曬容易產生黑斑、雀斑等,當斑形成了再來亡羊補牢,恐怕是為時已晚了。
 
*時時紀錄肌膚變化‧全面凍齡你的肌底
使用保養品又是一門學問,嘉文表示現在的人容易有一個心態,保養品一次買了一大堆、一整組,然後抱持著「我一定要用完」的心態,但也不管這些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當然不是鼓勵大家浪費產品,只是在選擇保養品之前,應該先好好審視自己的肌膚變化,而不是一股腦兒的購買。假如今天皮膚過敏了,應該好好關注是不是使用了某項產品造成?或是吃了什麼?環境是否改變?身體出了什麼狀況?作息是不是改變了?從這些可能的成因去調整,慢慢地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化妝品。
 
vivi3.jpg 
 
*神農「試」百草‧選擇對的保養品
嘉文是一個非常有實驗精神的人,很喜歡嘗試各式保養品、彩妝品,用神農嘗百草的精神選擇出對自己肌膚最佳的產品,因此她在選購產品都是從最小milliliter開始買,尤其是在一個沒接觸過的品牌情形下,加上會將保養品分門別類的整理好,因此很容易知道哪一些是真的不適合自己,會針對產品特性送給適合的親朋好友使用,絕不浪費,不斷地嘗試發掘好的產品,小編都要頒一個美容達人的講座給她了。
TIPS 各位女孩兒勤敷面膜吧!有時候發懶不想保養,面膜就是最佳神器。
 
*美體保養小祕笈
臉蛋肌膚顧到了,那身體的呢?從削肩的上衣看到嘉文的身體肌膚,不難發現,現代人困擾的背痘、粗糙她都沒有,光滑細緻的膚質讓人好羨慕,嘉文提到很多人洗完澡就是不斷地擦乳液,但是不管怎麼擦好像都沒吸收進去,皮膚很乾燥,或是擦完乳液後只覺得身體油膩膩,到隔天皮膚依然乾燥,這時大家不妨可以選擇平價的化妝水,洗完澡後先拍上化妝水,將身體當成臉蛋一樣保養;有時候夏天太過炎熱,嘉文沐浴完之後就只拍上化妝水,身體肌膚反而更清爽無負擔,而冬天若擔心滋潤度不持久,上完化妝水後可將乳液改成乳霜,效果更加乘。
TIPS 不妨選擇含有玻尿酸的化妝水,保濕度加倍。
 
 
 
來看看嘉文暢談美麗的影片吧!
 
CF刊頭_1名女人的幸福下午茶.jp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