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做得好,皮膚自然好!夏日清潔神器六選,讓你自然散發女神質感!】 | 美麗保養 | 凱洛

(006).jpg

想要擁有好髮質,拼命護髮就有用嗎?頭髮一開始沒洗乾淨,不僅後續護髮的營養成分無法吸收,還會造成秀髮負擔!秀髮每天接觸到的微小髒污如空氣汙染、染燙造型品,都會造成秀髮的二次傷害!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系列
(007).jpg

來自日本的開架髮妝品牌AQUAIR阿葵亞自在台上市以來,以「水」為名,從髮芯開始滿水的形象,持續獲得台日亞洲女性一致認同與愛用!全新推出全新「淨水賦活系列」大容量1000mL,於各大量販通路販售,要以最實惠的大容量,滿足全家人每日的洗潤需求。全系列包含「淨水賦活洗髮精-保濕型」、「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型」與「淨水賦活潤髮乳」,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在高溫潮濕的環境下,頭髮不易扁塌毛躁、頭皮不易出油產生異味,從頭皮就開始深度潔淨,讓秀髮隨時閃耀自然水波光!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 (保濕型) NT$210/ 600mL NT$299/1000mL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 (控油型) NT$210/ 600mL NT$299/1000mL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潤髮乳 NT$210/ 600mL NT$299/1000mL


潘婷 美容液洗潤系列
(012).jpg

針對使用需求不同,潘婷「美容液洗潤系列」一次推出兩種功效的洗潤產品。針對有油膩扁塌困擾的秀髮,「賦活淨化洗潤系列」呵護頭皮,滲透髮芯,洗後維持水油平衡持續淨化清爽。為了滿足女性消費者對香氛的追求,潘婷特別邀請了國際調香師精心調配打造迷人香氣,前調為清新薄荷香味,中調是甜美的水蜜桃香氣,最後,再由黑醋栗帶出清爽秀髮的芳香。針對乾枯毛燥秀髮,「水凝柔潤系列」具保濕力量,鎖水滋養撫平毛躁,滲透髮芯,洗後持續保濕潤澤。前調為紫羅蘭香氣,中調是牡丹絕美花香,最後由朝露帶出秀髮水潤的氣息。讓女性擁有優質秀髮的同時,還能散發迷人的風采與香氣。
【潘婷 賦活淨化洗髮露】容量:500ml 建議售價:NT345
【賦活淨化護髮精華素】容量:500g 建議售價:NT345
【潘婷 水凝柔潤洗髮露】容量:500ml 建議售價:NT345
【潘婷 水凝柔潤護髮精華素】容量:500g 建議售價:NT345


RF荷那法蕊 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髮浴
(010).jpg

TRIPHASIC三項森髮激活髮浴,是適用於所有有落髮困擾男女的日常加強保養,全新升級強健修護關鍵、幫助提供頭皮髮根所需要的能量補給!搭配按摩可促進頭皮微循環,並強健頭皮使其成為最適宜毛髮生長的環境,適合日常頭皮加強清潔保養,從源頭開始密集護理賦活毛髮,解決髮量變化困擾。


皮膚科醫師曾德朋:「夏日氣溫升高,肌膚出油現象更有感!在夏季,好好洗臉,但不過度清潔,絕對是維持健康美肌的首要關鍵。」


FANCL 黑頭潔淨軟膜
(009).jpg

FANCL隆重推出《黑頭潔淨軟膜》,「溶解」能力全面升級。使用源自日本沖繩的「深海礦物泥」,質感柔滑易推,更能緊貼肌膚,黏附油脂污垢,隨水洗淨,毛孔潔淨細緻。可在不刺激肌膚下將角栓從毛孔內推出。吸附更多污垢及油脂、「深入軟化深層黑頭,徹底清透毛孔。每日只需幾分鐘,持續使用,黑頭再也不反覆出現!
黑頭潔淨軟膜 8包x 1盒 NT725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008).jpg

DARPHIN十年來在全球備受推崇的頂級潔顏聖品─「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如同肌膚的芳療好閨蜜,深層潔淨控油並保濕,巴黎編輯更美譽為「一生必體驗的幸福潔淨感受」!更棒的是,「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蘊含卸妝、洗臉、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能徹底潔淨,打破油保養的迷思,洗後不黏膩、不緊繃,更能摸到肌膚的柔嫩細滑感。神級卸妝膏就是它。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40ml/NT$1,700


科萊麗 音波緊顏淨膚儀
(011).jpg
深知洗臉為美膚之本的全方位智慧美容保養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有別於使用刺激性化學成分、或以強烈物理性旋轉摩擦的潔顏方式,首創「音波共震科技」,60秒清潔肌膚、淨化毛孔,讓肌膚維持純淨、柔嫩與細緻。科萊麗亦特別針對不同的膚質,提供不同的專利刷頭,加以悉心呵護。可替換刷頭的創新設計,每一款音波淨膚儀皆能針對不同「當下膚況」,提供最佳的淨膚效果。旗下旗艦機種《音波緊顏淨膚儀》更能透過更換刷頭,達到淨膚、緊顏、上妝、美體等全方位保養功能。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