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脆弱:5件事讓他流下男兒淚】 | 看穿男人 | 沁沁

pabl9898o.png

很多男生從小被教育不能隨意哭,要學會勇敢並且獨立。但其實內心脆弱的他們,心裡有多少次羨慕女生可以肆無忌憚的放聲大哭,甚至依偎在他人的肩膀痛哭。甚至有研究報告指出,男人平均壽命比女人的來得短,是因為男人常常為了面子而克制、壓抑自己的情緒,導致累積負面情緒而成了身體的負擔。

但在某些特殊時候,他們實在是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1.在自己的親人逝世時
其實這每個人都會哭,不論男女都一樣。但可以看出男人可能會哭得比女人還悲傷,那是因為他們長久以來對親人的愛其實很強烈,卻沒有像女人那樣抱抱親親自己的家人,所以在那種過於悲傷的時刻,他們哭得比誰都徹底!


2.分手時
他會哭!有時候妳並不曉得罷了!如果這是一段雲淡風輕的愛情,那麼他可能也不會輕易的掉淚。但如果這段感情曾讓他刻骨銘心,他或許會獨自一人買醉哭泣。


3.事業低潮時
假設這個事業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而他可能突然地將它付諸流水,那他一定會很難過的。不管是他投資失利或者被解聘,那些江山也曾經是他一手打拼過的,沒道理不難過。


4.講到過去
天曉得他心裡埋藏了多少秘密,他或許有一段悲傷的往事。不管是不經意的講給妳聽,或只是想與妳分享他的過去,只要他在妳面前潰堤,表示他極度信任妳,願意跟妳展示他脆弱的這一面。女人這時候就伸出自己的手,拍拍他的肩,又或者給他一個擁抱吧!


5.感動的時候
如果他平常就不愛流淚,是個硬漢子!卻能因為妳為他付出的貼心小舉動而哭泣,那就代表他真的超級愛妳!男人會因為妳做的一件小事情而銘記許久,只因為他們很容易滿足。一點小小的驚喜,或許加上一點小小的巧思,如果他真的感動到哭了,那恭喜妳,妳完全抓住他了!


當然有些男生天生就比較心思細膩,對情感的事情極為敏感,所以也不是所有的男兒都「有淚不輕彈」的!但適時的給人家一個關懷,或伸出援手,都可以讓彼此更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