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吸引力:7種魅力女人男人最愛】 | 看穿男人 | 沁沁

789456654.jpg

女人的魅力,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妳天生散發出來的氣質,一種是後天培養出來的。妳經歷過的,妳感受過的事,都會成為妳魅力的一部份。

以下這七種類型的女人,通常很深得男人們的心。


1.天真爛漫的女人

這種女人通常都愛幻想,不喜歡世俗的東西,也不愛跟別人計較什麼,她們向來只喜歡單純。男人會喜歡這樣的女人,是因為這樣的女人給他的感覺就像一個孩子,一杯白開水般的純淨無瑕。男人跟天真爛漫的女人在一起不需要什麼負擔,可以很輕鬆自然的做自己。


2.溫柔貼心的小女人

溫柔貼心的小女人超容易受到男人的歡迎!誰不需要被溫柔貼心?一個能讓男人打從心底暖起來的女人,那麼跟妳在一起久了也不覺得疲憊!男人在外頭一整天的忙碌,如果能收到一封關心的簡訊,或者在男人向你吐苦水時給予安慰與支持,不僅能夠讓他感動,他的事業也更容易因為妳的支持而成功。


3.臉蛋或身材好看的女人

男人天生就是視覺系的生物,面對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的女人,只要一出現在搜尋雷達範圍內,要克制住自己的眼神慾望何其困難?若此時女人稍微給點回應,哪個男人能不拜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呢?


4.打扮時尚的女人

這種類型的女人,通常會給人一種距離感。女人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時髦,例如:流行的韓風、歐美的簡約。在男人的視覺上都是一種饗宴。有的女人甚至從頭到腳都是名牌,也襯托出自己的品味不凡。就像范冰冰那樣有一種令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感覺。儘管如此,會打扮的女人總能比較快吸引到男人的注意。


5.賢妻良母型的女人

一些人只要上了年紀,就會想要穩定,此時即便是鄰家女孩那種不靠外表取勝的女人,只要對男人和他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甚至等到男人下了班回家就有香噴噴的飯菜能享用,這種體貼溫柔的感動絕對能打包男人的心。


6.理性堅強的女人

通常這種類型的女人,比較常成為成功男性的幕後推手!原因在於,男人需要的不是過於依賴、公主病的女人,而是累了,知道有妳在旁邊陪伴。他知道妳辛苦、無悔的付出。這時男人的「責任感」會被激發,努力打拼只為了未來能讓妳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7.聰明有想法的女人

比起傻呼呼的女人,聰明幹練女人多了一分韻味,這不僅只是因為她們在職場上發光發亮,在生活中甚至能不斷教導男人如何一起讓生活變的更好。這種女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不吝嗇讓男人知道。相輔相成的感覺,正是男人也熱於追求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