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遇不到好男人?仔細觀察這3點,好男人就藏身其中! | 看穿男人 | luma


「不要錯過化身為癩蛤蟆的王子」

女孩夢寐以求的王子,條件都大同小異,帥氣的外型,風趣的談吐,優雅的衣著,優渥的收入,體貼又霸氣的行為,擁有這些特質的男人就是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女孩們總是為了王子神魂顛倒,希望有天能得到王子的回眸青睞,可是,王子是稀有的,現實生活中或許真的有這樣的對象,但說實話,這些完美王子可以匹配的類型也非一般女孩,可是,找不到王子的女孩,就要這樣放棄了嗎?

不是的,雖然最頂級的王子稀少,但還是很有多類王子流落民間,也正在等著守護他們的公主,他們有著王子般的內在,只是他們披著一張不那麼亮麗的外殼,他們可能不那麼會說話,可能有點害羞有點木訥,但有一顆充滿愛的心,如果能碰上類王子,女孩也會成為幸福的小公主,不過他們隱藏得很好,要很有智慧的女孩才有機會發現他們,以下三點可以幫助女孩們找出這些落難王子的下落。

一 體貼

如果一個男人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別人,那很有可能他是個不錯的男人,例如說話時懂得傾聽而不是一直高談闊論只想要發表自己的高見,常常關心身旁人的需求而不是只管自己,懂得體貼的男人絕對不會虧待自己的另一半。

二 真誠

雖然說甜言蜜語的男人比較受歡迎,但若是只會空口說白話,胡亂畫大餅討人歡心那就太糟糕了,真誠的男人會說出自己心中真正的感受,言行也會比較一致,長久來往,能夠讓另一半安心, 不用老是猜來猜去滿心狐疑的過日子,這樣的男人也要把握。

三 負責任

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會努力工作使自己生活無虞,一個負責任的男人能在成家後替妳擋風擋雨,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不會讓家人受苦會撐起一個家的未來,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可以在得意時守住自己心失意時不怪罪別人,這樣好的特質,一定要好好把握。

張大眼睛仔細看,各位女孩一定都能找到自己命定的王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