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好色這檔事:「妳可以接受男朋友背著妳看XX片,然後自己解決嗎?」 | 看穿男人 | Aki

(730).jpg

在一次月例會後的聚餐上,幾位男同事七嘴八舌的衝著剛從泰國出差回來的男同事開玩笑:

「喂,艾倫,泰國洗刺激嗎?妹正嗎?技巧好嗎?」

 

被點名的艾倫瞬間漲紅臉,急忙結巴的解釋:「我怎麼知道啦!我又沒去…」

 

「少來了,去泰國怎麼可能不去體驗一下泰國洗?」

「對啊…你沒去泰國洗,那這趟出差不就虧大了…」

「講一下嘛,幹嘛那麼小氣…」

 

訕笑與嘲諷聲此起彼落,而在座的我們這幾個女同事,則妳看我、我看妳的用「眼神」交換彼此所理解的「泰國洗」。

 

親愛的,今天我們沒有要教學『什麼是泰國洗?』,有興趣的人,可以像我一樣找google大神拜讀長知識,保妳瞠目結舌。

 

坦白說,我覺得只要是人,都有慾望;告子曾說過:「食色性也」,意喻這本來就是我們生而為人與生俱來的人性,無關男女。只是東方文化長久以來的男尊女卑,造就了社會上普遍以男性主義為尊的認知,養成只有男人可以談論與性相關的話題,與『只有男人可以…女人不行…』的觀念偏差。

 

前幾天,有一位女性朋友問我:「妳可以接受男朋友背著妳看情色片,然後自己解決嗎?」

 

我回:「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可以?!那他到底把我當成什麼?我是他女朋友欸!是嫌我身材跟技巧沒有女優好嗎!…」

 

「嗯…我覺得…這跟男人有沒有女朋友,是兩回事欸…」

 

這段對話讓我想起很久以前,我在網路上看過一篇兩性專家寫的文章,裡面提到一位「讀者來信」,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位兩性專家說,有一位讀友來信問他,『她跟男朋友交往後就同居,但她在無意中發現,男朋友偶爾會趁她睡著後,偷偷一個人看情色片解決。她知道以後很生氣,跟男朋友大吵,覺得不被尊重,懷疑男朋友是不是因為在一起久了、膩了、對她沒興趣了,所以要靠自己解決性需求?』

 

這位專家回答她,男人看情色片有很多種心理因素,單純解決性慾、學習性技巧、滿足性幻想…等等。而在有女伴,或女朋友的關係下,正常來說,會大幅減少看片的頻率,但並不會因此就不看了。』

 

原因在於,情侶之間親密行為其實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催化,才能愉悅的發生,並達到令雙方都滿足的結果。當妳的男人今天因為工作被老闆責罵、業績表現不好、妳的魯小小,而造成他心情煩躁,想抱妳還被妳一把推開,搞得一點Fu都沒有,但他又同時想解決他的生理慾望時,『自己解決』,是一個最快速、最省力,最不麻煩,的解決慾望「方式」。

 

再舉例,如果跟女朋友的親密行為可以形容成法式料理,那自瀆就是來碗快速又省事的泡麵。不需要前菜、開胃酒、湯、沙拉的鋪陳,直接上主菜;偶爾來一次這種一個滑鼠、幾分鐘就能解決的事,他省力,妳省事。這樣,妳有明白嗎?

 

親愛的,情感關係的維持,不單單只有建立在『性』之上,多一點同理心跟體貼,是雙方都必須要有的共識。男人也是人,妳都可以看著于晏跟獅子館長的八塊肌流口水了,他看幾個女優也是剛好而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