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絕對要拒絕,因為他回頭的理由,是因為寂寞。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一段愛情的結束,如果不是有一方劈腿,而是好聚好散的結束的話,人們很容易對這一段過去式的愛情抱有幻想,心中暗自期待有朝一日你們會有復合的一天。

尤其是容易心軟的女孩子,即便當初提分手的人是對方,妳仍會忍不住替他找藉口跟理由,妳為他說話,說他當時也是有著無法抗拒的原因,才會忍心放棄妳,先去解決他的難題,當他哪一天難題解決,他一定會回來與妳復合。

其實妳知道這並不是一場公平的愛情,其實妳都知道,分手是他要求的,妳當初的苦苦挽留他毫不心動,就那樣捨棄了妳,而妳,卻是靠自己一路跌跌撞撞、磕磕拌拌,好不容易才一個人走到現在,讓自己不再夜夜淚灑枕頭、讓自己不再癡癡思念著他。

而他呢?他似乎不是真的捨不得妳,因為,如果他真的心疼妳,心疼妳一路以來的苦,他就不應該再回過頭來撩撥妳,不是因為他珍惜妳的好,只是因為他開始寂寞了。妳可以看得出來,他回頭時的眼神,已經不再有任何感情,只有寂寞想被滿足的需求。

請妳明白,真的捨不得妳的好的人,當初就不會那麼殘忍地提分手,離開了妳。如果他有那麼一絲絲為妳著想,就不會之後假裝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又來撩撥妳。先提分手的人,不是有資格說後悔就後悔;當時苦苦挽留的人,也不應該後來就得要考慮再接受。

醒醒吧!以前不珍惜妳的人,以後也不可能學著再去珍惜妳。當時他提分手的時候,妳沒有機會對他說不,可是這次他再來找妳,妳要讓他明白,妳絕對也可以對他說不,狠狠地拒絕他,就像當初他對妳做的一樣。他的寂寞已經不干妳的事,妳也該殘忍地離開,當他回頭的理由是寂寞。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