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就深聊!能夠讓男人敞開心房的六種動作,學起來一舉攻陷他的心!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當妳以談戀愛的心態去認識男性,那麼請記得,在妳初次和男性認識聊天時,要以稍微誇張一點的反應和肢體語言去表達妳的情緒。原因是男性在初次與異性見面時,會有種「想強烈得知對方的感受來讓自己放心」的感覺,當妳放大言語及肢體動作的反應,男性就較為容易感到放心。

雖然請妳稍微反應過度,卻不是要妳大驚小怪,只需要將平常的反應稍微加強就好了。就是以言語傳達聽覺、以肢體動作傳達視覺上的快樂喜悅,男性看到妳的反應,會覺得自己的一言一行讓妳開心愉悅,而且妳也是認真地聽他說話,這樣男性不但心情會更好,也會對妳敞開心房。

以下介紹六種反應方式,請妳多加練習,往後和男性聊天時使用,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第一種、笑的時候拍手
這對男性而言是很好的反應,但是太過於用力拍手會很像男人一樣粗魯,所以只要無聲地輕拍手就可以了。這會讓男性認為他取悅了妳,他也會心情變好。

第二種、笑的時候兩手合掌放在唇邊
這個動作雖然很戲劇化,卻是看起來很有氣質的特別反應。這能夠表達妳對男性的談吐感覺風趣及驚喜,男性會喜歡看妳出現這個動作。

第三種、驚訝時張大眼睛
這動作充份表達妳的驚訝,雖然誇張,卻能有效地讓男性知道妳正被他吸引注意力。

第四種、嘴裡說著「嗯、嗯」,一邊點頭、一邊聽對方說話
這種動作原本就該出現在認真聽對方說話的時候,只是許多女性忘記這麼做。當妳注意地做這動作時,男性會感受到妳的認真,對妳留下好印象。

第五種、回應時說出「不愧是、我都不知道、好厲害、真有品味、是這樣呀」
當男性在與妳聊到他過往的豐功偉業時,妳適時地在回應時加上這些話語,他會感受到妳不是隨便敷衍他,心裡會很高興,也會越講越容易放開心防。雖然這樣說話有點做作,但為了讓男性敞開心房,還是建議妳這麼做。

第六種、在男性說話到一段落,回應「然後呢然後呢?」、「你真是辛苦了!」
當男性說話到一個段落時,妳可以說「然後呢然後呢?」表達妳對這話題的興趣,男性不但會感受到妳的投入,對妳的印象也會越來越好。在男性談到負面話題時,說出「你真是辛苦了!」給予同理的回應,男性會感覺愉悅,認為妳是個善良的好女人,也就對妳不設心防地聊心裡話。

以上這六種反應動作,雖然不是平時的妳會做的,但只要妳在心儀的男性面前刻意去做,往往都會得到不錯的效果。也許妳認為這樣好像很做作,不過,能夠迅速地在心儀對象前留下好印象,並讓他對妳卸下心防,放心地對妳講出真心話,做作一點也是值得的。

註、本文參考 鶴岡李莎 於遠流出版的《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