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小心辨識!結婚前要睜大眼睛,「王子病患者」男人不會帶給妳幸福!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每一個渴望愛情的女人,都希望能夠遇到讓人安心的對象,尤其是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更會希望自己所選的良人可以讓自己在婚後過得幸福、美滿。可是,常常有女性沒有獲得良配,結婚之後才發現自己的丈夫根本無法帶給自己幸福,更有甚者還讓自己跌落不幸的深淵。

雖說現代人的婚姻可以說離就離,不必再隱忍度日;但是當自己還身在婚姻中,過著煎熬難堪的日子總是不好受,若是已生子女,還會禍延孩子,真的不可小覷識人不清的後果。

首先要小心的是令女人不安的男性,跟他們在一起就可能要一再忍耐,讓女性覺得頭疼不已。這樣的男人有以下的特徵:

一、神經質、易怒。

二、希望所有事都順自己的意。

三、經濟觀念偏差(會為了自己的興趣揮霍,但其他方面很小氣)。

四、幾乎沒有朋友。

五、盲目服從父母。

六、心情突然變差等等,情緒不穩定。

基本上他們都有著情緒不穩定、自私自利、不體貼且不成熟的特質。而在這些令女性不安的男人裡面,存在許多「王子病患者」,他們在無意識當中受到父母支配,以致於人格特質猶如長不大的小孩,事事依賴父母,尤其是戀母情結相當嚴重。這種王子病患者通常會有這些特徵,請妳在交往時好好觀察,以免結婚後處處受氣。

一、這些王子們通常擁有一個支配慾強又寵愛兒子的母親,他們明顯受到母親的支配,卻沒有發現,總是想討母親歡心,對父母言聽計從。

二、他們會和母親中意的女孩結婚,因為想看母親高興的表情而生孩子,總是把母親放在妻子前面。

三、王子們在面對婆媳問題緊張時,當然不會站在妻子這邊,反而會責怪妳不順從公婆。

四、王子們深信自己的父母是「最完美的父母」,或是認為「孝順父母是理所當然的事」。

五、只要妳對他的父母有不滿,他就會抓狂。無法以冷靜的眼光客觀地看待父母,總是想時刻待在父母身旁,尤其是喜歡黏著母親不放。

如果妳的他有以上的特徵,良心建議妳就放生他吧!因為這種「王子病患者」眼中只有父母,尤其是超愛母親,妳在他心中永遠只能排第二、第三,甚至是很後面的位置,他不懂得憐惜妳,只會站在母親那邊指責妳的不對,甚至只要母親不喜歡妳,他極有可能因此「休妻」。

他們是長不大的男孩,雖然具有成熟男人的外表,內心卻極依賴父母,他們習慣被母親支配與寵愛,一生只愛母親,娶妳也只是因為他的母親認為妳還可以,跟妳結婚只為了能夠傳宗接代。妳的價值不該只是如此,妳值得身心都成熟的男人好好疼惜,而不是在「王子病患者」身上浪費時間與感情,就讓他去做他的孝子,妳只管讓自己做好自己,過著妳喜愛的生活吧!

註、本文參考 高橋麗子 於大樹林出版的《戀愛低體溫症》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