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學!!最讓男生瞬間心動的七句情話!】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255

這世上沒有一個男人不愛聽女人跟他說「我愛你」,男人表面看起來好像很冷漠及淡然, 但事實上男人也會希望妳主會跟他說「甜言蜜語」,這會讓他感覺在這段感情中,並不是只有他一個人一直在付出。

男人最愛聽哪些情話呢?說情話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可以說幾句讓男人耳熱心動的話來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柔情及蜜意。女人要說情話,首先就要明白男人喜歡聽什麼樣的情話。現在跟著女人幫一起來學學最讓男生瞬間心動的七句情話!


第一句話:我好想你(I miss u)  
當女人總纏著問男人說「你愛我嗎?」的時候,有時也應該考慮一下男人藏在內心的感情需求,其實許多男人和女人一樣,也非常需要伴侶的關愛。但是男人喜歡女人用簡單明瞭的情話,如果女人說得太多太冗長的情話, 反而有時會讓男人覺得女人有點虛情假意。一句簡短的「我好想你」會讓男人內心小鹿亂撞, 心動好半天,但是他們表面上可能會裝得比較冷靜,然後輕輕地對你說一句「我也想你」。這句「我想你」,看似貌不驚人,卻有著「讓男人甜蜜銷魂蝕骨」的強烈作用。


第二句話: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開心!
當你對他說「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開心!」的時候,他能感受到你的情意和感覺。


第三句話:我喜歡你的笑容 (頭髮、眼睛、體貼……)  
男人其實也很在意女人是否對自己的一切感到非常滿意。無論你的男人是的外表及長相,亦或是工作能力,聰明的女人來挑一樣他具有的優點,然後在二人世界中用溫柔的語調說給他聽,這個兩人之間的私密情話會讓男人對你的愛加溫, 因為這些甜言蜜語中飽含了若隱若現的性暗示,會讓男人不自覺地想要好好抱緊你。


第四句話:親密的暱稱 
叫他寶貝或親愛的。扔掉那些刻板生硬的稱呼吧,雖然外面的人可能聽起來有點噁心,但是這個暱稱的溫暖含義,依然給男人很多的愛的甜蜜及感動, 讓你倆的親密連結越來越強。


第五句話:你好厲害
每個男人都希望在心愛的女人心中自己是最厲害的那個男人, 即使他可能並不是真的最棒獲罪強,但妳要知道,男人的自信心很多來自於心愛女人的肯定。同時,妳的誇獎是他建立自信心的最好信心來源。


第六句話:有你真好
真是太感動了,男人得到女人這樣的回應,會覺得自己為這個心愛的女人做再多的犧牲也是值得。


第七句話:你是我很大一部份的幸福快樂
這句話雖然很簡單,但愛情浪漫的威力及效果非同一般。可以讓天下大部分的男人都感到怦然心動,這既不顯得刻意做作,又有一種女生溫柔情網的迷人力量。這樣簡單直接又柔情的小情話,男人再冰冷的心也會被瞬間融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