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男人心碎的6句話,妳絕對不能說】 | 聰明女人 | 沁沁

8956233


如果妳的男人有一天突然板著臉孔,生著悶氣,但妳也不曉得他到底在生氣什麼。或許是因為妳並不曉得妳的話已經刺傷他或讓他覺得難堪了。


1.你長得不帥

長相,不管是男是女都會很在意。今天就算一個長得很抱歉的人被嫌醜,他一定覺得非常難過。那如果妳因為看到了比妳的他外在條件更優秀的男人,而妳又有意無意或開玩笑的說,「看!人家那麼帥!」,或者說「那個人好帥。」其實在他的心裡已經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了。


2.你讓我覺得無聊

有不有趣、幽不幽默,都是不是他可以給妳的。那假如妳喜歡一個有趣的人,當初何必選擇他呢?妳喜歡他,一定有原因。既然妳喜歡妳的男人,那就不要勉強他或逼他成為「不是他的他」。


3.你看看人家...

「你看看人家,人家有錢又長得好看......」、「你看看人家,對他女朋友多好啊,你呢?」,這樣講的同時,男人心裡有多麽自卑只是你看不見啊!他們真的沒必要被你拿來跟別人比較。妳選擇的他,除非真的發生了什麼很大的缺失,不然妳不可能要求他完美。


4.我要找的不是你這樣的

這句話,講完之後必定有爭執,要不然就是鬧分手時講的。講這句話一定會有很多的負面想法,不管在現在還是未來都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愛情。女人們,妳們要找的男人是怎樣的,在一開始交往之前就該想清楚了不是嗎?


5.你離開吧

叫一個人離開,不管是冷冷的說還是火爆的吼出來,這一走,可能就再也不回頭了。所以千萬要注意,不要隨便叫人家走,尤其是男人。男人只要說不愛妳了,就可能真的再也無法回頭了。


6.我不相信你

信任這種東西很重要,你要是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去懷疑他、質疑他,那麼基本上你們之間根本不存在信任。互相相信,是很重要的。他要是可以為了妳犧牲,那妳為什麼不相信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